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实惠选择!Netbook X33S送内存仅49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4:2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

  论低价格,国产的神舟笔记本可以说是先锋,不过近日,Netbook旗下一款型号为X33S的本本也实行低价策略,仅4999元,还免费升级为512M内存,使得低价本本中又增添了一员猛将。

   外观上来看,X33S采用14寸屏幕设计,整体感觉比较平庸,没有多少花哨的装饰,顶盖为深蓝色时尚钢琴漆,表面做工还算可以,但比起一些12寸本小巧的造型来,又略显笨重。

   配置方面,这款X33S采用了Intel Celeron M 370处理器,Intel 855GM芯片组,256M DDR内存,40G硬盘,内置COMBO光驱,集成显卡,14.1寸普通液晶屏,8芯锂电池续航能力可达到5小时,表现不错。

实惠选择!NetbookX33S送内存仅4999

  接口方面,X33S也配有常用的USB2.0,并口,VGA接口,红外线传输口,IEEE 1394高速传输接口和TV-OUT端口等,能满足一般的数据交换要求。整机重约2.3Kg,移动性能表现一般,更适合家庭取代台式机之用。

实惠选择!NetbookX33S送内存仅4999

  Netbook虽然比上有些不足,但比下还是有一定优势的,这款14寸的本本价格依然定在4999元,但现在加送256M内存,使得整机更具竞争力。现在购买还能赠价值300元的原装笔记本包,预算不多的网友可以作为参考。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