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随意升级!BTO笔记本激情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4:2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

  BTO笔记本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其特点就是可以按单定制(Build To Order),换而言之,就是配置非常灵活,消费者可以很大范围地去选择自己所需要的配置。正是由于这个原因,BTO笔记本的配置更新一直是比较快的,一些最新推出的部件,都能在BTO笔记本上最先看到。Netbook是一家BTO笔记本厂商,他们的X56就是一款这样的产品。  

随意升级!BTO笔记本激情试用

大部分部件可以拆卸

  X56采用15英寸的屏幕,分辨率高达1400×1050,为笔记本打下了扎实的基础。送测的样机配备了Dothan 1.8GHz的处理器以及i855PM芯片组,性能非常强大。除此之外,其它关键部件基本上都能定制。X56底部有好几个盖板,你只需拧开螺丝,内存、硬盘插槽就会展现在你眼前。X56采用的都是标准部件,无论是购买时定制或是日后升级都显得非常方便。光驱的更换就更加简单,你只需按下锁定键,光驱就被解锁,可以抽出更换。

 

随意升级!BTO笔记本激情试用

  X56标配的是Combo驱动器、512MB内存以及60GB 5400转硬盘,另外还配置有读卡器、3个USB2.0接口以及一个1394接口,整体重量为2.6公斤,这对一台以性能为主导的笔记本来说是可以忍受的。

  性能测试领先

  在商业模式测试和多媒体创作性能测试中,该机的得分分别为20.8和22.3分,而3DMark2001得分则高达10588分。总体来说,这款电脑的性能无论是日常应用还是游戏性能都是顶级的。在电池续航时间方面,Life Test续航模式测试结果为4个小时,表现也让人满意。 

随意升级!BTO笔记本激情试用

  无论是内存、光驱还是硬盘,你都可以方便地进行拆卸、更换。操作上要比普通笔记本简单得多。 

  小 结

  作为一台BTO笔记本,Netbook® X56拥有灵活配置的空间,各项配件的更换非常方便,在15499元价格的配置下,性能表现具有顶级水准。X56适合那些喜欢玩游戏,渴望拥有较大升级空间的用户选择。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