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西安]HP dv5100再推双核强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4:13 IT168.com
作者:rain   

  【IT168 西安行情】HP Pavilion dv5100系列笔记本电脑是专门针对家庭影音而打造的。本周dv5100系列下的dv5114TX终于露面了,庄重的外表下却难以掩饰其强劲的性能。

[西安]HPdv5100再推双核强本

  配置方面:HP PAVILION dv5114TX具有15.4寸BrightView超亮液晶宽屏。采用英特尔酷睿双核处理器 T2400 (1.83GHz,2MB二级高速缓存,667MHz前端总线)。512MB DDR2内存,60GB 5400转硬盘,DVD双层刻录光驱,15.4寸高亮宽屏。英特尔945PM芯片组,NVIDIA GeForce Go 7400 独立显卡。具有Quickplay 多媒体播放软件,HP智能遥控器。预装XP Home操作系统,全重3Kg,提供两年整机送修服务。

  接口方面:拥有三个USB 2.0端口、IEEE 1394端口、S-视频端口、VGA端口、Type I/II PC卡插槽以及6合1读卡器等。另外dv5114TX还具有Quickplay 多媒体播放软件,HP智能遥控器。预装XP Home

操作系统,全重3Kg,提供两年整机送修服务。

  目前该机的在13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商家购买。届时提及我们IT168网站的话,您将得到更好的服务与价格。

  商家:佳庆科技
  地址:西安雁塔路赛格电脑城负一层12-16号
  电话:029-85524913

  (IT168西安站经销商交流群18432658现以开通,欢迎各经销商参与交流)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