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主流PC寻精品 近期配置均衡品牌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0:03 IT168.com

七喜 喜悦8600A

参考价格:4998元

特色:低价双核机型,但其他配置依然保持了较高水平

不足:没有使用液晶显示器

  七喜 喜悦 8600A采用黑色机身造型,整体风格深沉内敛。虽然价格不高,但依然具备了双核处理器、大内存、独显等因素,性价比高。

主流PC寻精品近期配置均衡品牌机导购(3)

七喜 喜悦8600A

  七喜 喜悦 8600A采用了英特尔奔腾D 820处理器,主频为2.8GHz,支持64位技术,双核心带来更强劲的处理性能。内存方面,这款机型配置了512MB的DDR2内存,既保证了容量的宽裕又提供了出色的速度。硬盘方面,该款机型配置了160GB的容量,能够为用户带来非常充足的数据存储空间。虽然只是配置普通DVD光驱,但日常使用中也完全足够了。显卡方面,该款机型配置了NVDIA的Geforce 6200独立显卡,具备128MB独立现存,可以为用户提供不错的游戏娱乐性能。这款机型还配置了8合1读卡器,在数码设备流行的今天,无疑为用户提供了极大的方便。限于成本制约,这款机型只配置了17英寸的CRT显示器。

  点评:七喜 喜悦 8600A风格独特,价格便宜,配置上极具

性价比。不论是影音,还是游戏或其他用途都可以获得较满意的使用效果。

     均衡全面的配置可带来多样化的使用体验,而便宜的价格又大大节约了消费者的购买成本。低价而又均衡的机型无疑是非常具有诱惑力的整机产品,要购机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