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配双内存 华硕Napa笔记本火热促销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08:55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AKK

  1.7倍的平台性能提升,再加上1.3倍的内存效能提升,会带来怎样震撼的笔记本新体验?现在把华硕Napa本本A6、A8带回家,马上便可享受这种劲爆的改变!从即日起至4月20日,每位购买华硕A6Ja,A6Jc,A8Jc,A8F系列机型的用户,均将获赠512MB DDRII华硕原厂内存一根,把笔记本内存一口气加到1G,让您玩本本玩到过足瘾!

  A6J作为华硕15.4寸游戏效能王,以最新Napa平台优于Sonoma平台1.7倍的双核动力,激发出高性能独立显卡的优异3D效能,为用户打造出无与伦比的动感体验。A6Ja搭配的256M ATI X1600独显,A6Jc内建的128M nVIDIA Geforce Go 7300独显,可以分别借助Hyper Memory技术和Turbo-cache技术,将显存扩充一倍,就连简易的工程作图都不成问题,驾驭各种大型的3D游戏更是不在话下!拥有镜面效果的15.4寸绚丽宽屏,色彩饱和度更高,显示效果更加出色,无疑又为用户的动感体验锦上添花。130万像素摄像头与Gameface Live功能的完美组合,更是以最高8窗口语音视频的独门功夫,在构筑激情网游世界的同时,也为商务用户提供了最佳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配双内存华硕Napa笔记本火热促销中

  在存储方面,两款机型80G的大容量硬盘,特别是A6Jc可选的100G硬盘,足够储存下海量的文件资料;利用搭载的DVD刻录机,更可及时备份重要数据和刻录DVD大片。此外,A6J特别设置的DVI数字接口,还可以直接连接数字显示设备,通过毫无衰减的信号和更纯净逼真的色彩,引领用户拥抱数字生活的缤纷乐趣。

  参与此次促销的另一系列机型A8,堪以无可挑剔之完美于新近重磅登场,从内至外散发出极尽体贴的人本气息。A8通过Intel? Core Duo T2300—T2600处理器,内建2MB二级高速缓存,2组最高可支持到2GB内存的SODIMM内存扩充槽,以及40/60/80GB可选硬盘容量,完全能够应对各种数字办公场合,使用户享有化繁为简的工作乐趣。A8Jc内建的nVIDIA Geforce Go 7300独立显卡,以及透过通过Turbo-cache技术最高可扩充至256MB的显存,更是以栩栩如生的画面显效,提供出色的视图解决方案。首次亮相的华硕主动式升级程序Live Update,亦为用户大大省却了传统升级方式的繁冗。

  A8拥有水晶般丰盈色泽的14.1寸绚丽宽屏,在华硕Splendid? 靓彩技术的修饰下,不但使人物景观的呈现更富层次感,还可以使用户体会自由掌控光影世界的随心乐趣。特意新增的Splendid Video Intelligent技术,可以有效减少影片播放时的噪音,缓和播放速率;Color Shine技术则可以在遇到异常的影象时,通过增加色彩密度和饱和度来“修复”画面,最大程度地弥补视觉缺憾。全方位考虑的内建全双工3D立体音效设备与立体双声喇叭,同样把用户的耳朵照顾得舒舒服服。

配双内存华硕Napa笔记本火热促销中

  在亲密无间的人机交流之外,兼备了ABG无线网络模块和蓝牙V2.0+EDR模块的A8,也为用户架起了沟通外界的无限桥梁。内建35万像素高品质摄像头,在高品质麦克风和华硕独家Game Face Live 软件的精彩配合下,更是以随时随地的沟通便利,提供了在线交流的优质平台。而在8×Super Multi/DVD-Dual光驱的支持下,烧录电影与刻画盘面均可随心而行,让您畅享DIY的乐趣,将生活中的感动点滴珍存。

  双核,双通道,双内存——华硕A8、A6就像开动了双“引擎”的“跑车”,让您的动感生活一触即发!心动的您,现在就行动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