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6000元级别AMD处理器笔记本电脑大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08:36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明基Joybook R22E   参考售价:5999元

    明基Joybook R22E采用AMD Sempron-M处理器,主频1.6GHz,128k二级缓存,VIA  K8N800芯片组,集成显卡,256MB内存,60GB硬盘,康宝刻录光驱,15英寸液晶显示屏。

    接口方面:3个USB2.0,1个IEEE1394、VGA接口、RJ11、RJ45、麦克风、声音输出孔。参考售价:5999元。

    点评:明基比较低调的推出了其5999元笔记本产品,接口齐全。

6000元级别AMD处理器笔记本电脑大推荐(3)

明基R22E

Acer Aspire 3045NLC   参考售价:6599元

    Acer Aspire 3045NLC采用AMD移动版闪龙3300+,频率2.0GHz,128K二级缓存。SiS M760GX芯片组,ATi Mobility Radeon X1300独立显卡,64MB独立显存。256MB DDR内存,60GB硬盘,康宝刻录光驱,15.0英寸XGA液晶屏。

    网络方面具有56K调制解调器,1000M网卡。接口方面具有4个USB2.0接口、1个外接VGA接口、1个PCMCIA接口、音频输出/麦克风输入、1个PCMCIA接口。标配4000毫安锂离子电池,提供三年质保。商家促销价,6699元。

    点评:ATi Mobility Radeon X1300独立显卡的引入在6000多元价位上实在让人有点意外。

6000元级别AMD处理器笔记本电脑大推荐(3)

宏基Aspire 3045NLC

    以上八款AMD笔记本,与赛扬M笔记本相比,无论在性能上还是续航力上表现都更为出色。五一临近,考虑在假期购买电脑的朋友可以提前到市场上看看,相信会找到满意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