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长沙]高性价比本本 宏基3633新品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10:33 IT168.com
作者:大牛   

  【IT168 长沙行情】宏基笔记本电脑一直以其极高的性价比,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宏基推出过很多性价比超高的机型,像2403、5502等都是脍炙人口的本本。近日宏基又一款新机型Aspire 3633NWLC刚刚在长沙上市,售价仅为5799元,小编在第一时间和大家一起认识一下这款超值机型。

[长沙]高性价比本本宏基3633新品上市

  宏基Aspire 3633NWLC采用Intel Celeron M 370处理器,1MB二级缓存,256MB DDR内存,40GB硬盘,COMBO光驱。

[长沙]高性价比本本宏基3633新品上市

  3633NWLC采用15.4寸WXGA液晶屏,集成了GMA900显示芯片,内置100M网卡和56K MODEM,配置基本满足了用户的日常办公需要。

[长沙]高性价比本本宏基3633新品上市
[长沙]高性价比本本宏基3633新品上市

  3633NWLC在外观上,仍然采用了宏基的一贯风格,外观颜色以银色为主色调,具有很强的金属质感,显得成熟稳重,充满时尚高雅的商务气质。

[长沙]高性价比本本宏基3633新品上市

  宏基Aspire 3633NWLC具有2个USB2.0接口,VGA接口,RJ11,RJ45,麦克风,声音输出孔, 1个PCMCIA接口。虽然没有了1394接口和S端子,不过现有的端口还是基本可以满足日常的应用,毕竟这是一款Acer的入门级笔记本。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与下面的商家联系,如果您能提及IT168,相信可以得到更好的实惠和服务。

经销商:宝思林笔记本平价超市
地址:华海一楼
电话:0731-2917037
(IT168长沙Q群:网虫天堂:1531711,欢迎广大网友加入一起交流)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