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苹果推新软件 支持Intel-Mac运行XP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09:34 eNet硅谷动力
作者:Apple
  (2006年4月5日,加利福尼亚,卡布其诺)苹果电脑公司今天推出了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Mac电脑运行Windows XP操作系统的公共测试版软件Boot Camp。Boot Camp从今天开始可以下载,它能让用户使用Microsoft Windows XP安装盘在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Mac上安装Windows XP,安装完成之后,用户即可重新启动他们的电脑,选择运行Mac OS X或是Windows XP。Boot Camp功能将整合到Mac OS X的下一个重要版本“Leopard”之中,Leopard将在8月份举行的苹果电脑公司全球开发商大会(Apple’s Worldwide Developer Conference)上进行预演。

  “苹果电脑公司不希望也没有计划销售或支持Windows,但是鉴于我们采用了英特尔处理器,许多用户表现出了对在苹果公司卓越的硬件上运行Windows的浓厚兴趣,”苹果电脑公司全球产品市场高级副总裁Philip Schiller说,“我们认为Boot Camp会使Mac对那些正在考虑转换到Mac的Windows用户更具吸引力。”

  Boot Camp提供了一个简捷的图示化安装辅助程序,可在硬盘上为Windows创建一个动态分区,刻录一张安装Windows所需的驱动程序光盘,用Windows XP安装光盘安装Windows,因而简化在了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Mac上安装Windows的过程。安装完成后,在重新启动电脑时,用户既可以选择运行Mac OS X,也可以选择运行Windows。

  价格和上市时间

  Boot Camp 公共测试版可以即刻登录www.apple.com/macosx/bootcamp站点下载,它是一个仅供在有限时间内试用的预览软件。Boot Camp最终版将作为即将推出的Mac OS X版本10.5“Leopard”中的一项功能提供。苹果电脑公司不提供安装或运行Boot Camp方面的支持服务,不销售或不对 Microsoft Windows软件提供支持与服务。苹果欢迎用户对Boot Camp Assistant提出任何反馈意见:bootcamp@apple.com

  系统要求

  Boot Camp 需要配有USB键盘和鼠标或内置键盘和滚屏触控板的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Mac电脑;Mac OS X版本10.4.6或更高版本;最新固件更新;启动磁盘上至少10GB自由空间;一张可记录的空白CD或DVD;带有Service Pack 2或更高版本的Windows XP家庭版或专业版单光盘版本。

  苹果电脑公司在二十世纪七十年代通过Apple II引发了个人电脑革命,二十世纪八十年代Macintosh的推出又彻底改造了个人计算机。通过其创新的和屡获大奖的台式机、笔记本电脑、Mac OS X操作系统、iLife数字生活方式软件以及专业应用软件,苹果电脑已经被用户广为认知。此外,苹果还以其领先市场的iPod系列便携式数字音乐播放器和iTunes在线音乐商店引发了数字音乐的革命。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