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完美组合 东芝M300+iPod VIDEO=14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09:17 天极yesky
作者:AKK

  有些东西是不符合数字计算的,比如:13699+2900,结果却等于14999。这可不是计算错误,而是厂家的促销优惠。近期,刚刚成为东芝笔记本新总代的长虹佳华,推出东芝M300笔记本与iPod VIDEO的联合促销活动,近2000元的差价优惠,以及时尚与实用的完美结合,让众多消费者产生了强烈的“拥有欲”。

  一个是轻薄便携的东芝笔记本M300(型号:PPM30Q-02R025、40G、市场价格13699),一个是30G容量的iPod VIDEO(市场价格2900),目前二者的联合促销价仅为14999元。这一大一小几乎涵盖了生活、娱乐所需的所有功能,而总共70G的超大容量,也让需要随时移动的你有了更多“底气”:重要文件、音影、游戏统统“打尽”,想装多少都可以!

完美组合东芝M300+iPodVIDEO=14999元

  Protégé M300继承了前几代(M100、M200)设计上的风格,在重量、发热量和便携能力上都有着很出色的表现。这款全内置超轻薄机型整机仅重1.65公斤,外观时尚轻盈,采用12寸液晶显示器充分考虑到了机器的移动性能,再加上内置光驱、拥有加固外壳,使这款机器非常适合经常旅行的探险者、移动办公的商务人士。

  东芝M300除了轻薄的外形优势,其坚固和安全设计也是不得不提的亮点。金属材质外壳,采用了与IBM的APS系统类似的三维防震检测技术,防水键盘设计,“PC诊断工具”、“Configfree”等技术的应用,使东芝M300无论是在移动中,还是在使用中,都有了多方位安全保障。二十年东芝笔记本,在安全和易用技术上足以令许多笔记本厂商望尘莫及。

  在促销声不断的笔记本市场,各种形式的促销活动天天都在上演。然而,很多促销活动却只是雷声大雨点小,、附属产品往往价值极低,不能满足消费者的应用需求,从而挫伤了消费者的积极性。而此次由长虹佳华发起的“1+1”促销活动,选择了30GiPod VIDEO作为“捆绑对象”,完美的结合了时尚与实用功能,再加上原有东芝笔记本优异的产品性能,切实满足了“移动狂人”的应用需求,真正为用户带来了实惠和惊喜。

  完美的产品组合,加上诱人的优惠价格,身为“移动狂人”的你,怎能错过这次的促销机会?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