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深圳]狂降1千5 TCL双核本更具竞争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6:13 IT168.com
作者:小房   

  【IT168 深圳行情】由张靓影代言的TCL双核本T31的海报贴满了各大IT产品卖场,这款本上市的价格为11998元,笔者昨天得到消息,由于周末促销,商家让利1500元,既然商家能够放出这样的价格,虽然过了周末,相信还能以万元左右的价格拿到这款产品。

[深圳]狂降1千5TCL双核本更具竞争力

  配置方面,T31采用英特尔酷睿T2300处理器(1.66GHz主频,2MB二级缓存,667MHz前端总线)。搭配英特尔945GM芯片组,拥有最大共享显存为128MB 的GMA950集成显卡。512MB DDR2内存。此外,它还拥有60GB SATA硬盘以及DVD刻录光驱。接口方面,T31拥有3个USB 2.0、VGA、IEEE 1394、S-Video、麦克风、耳机、PCMCIA插槽以及四合一读卡器。

[深圳]狂降1千5TCL双核本更具竞争力

  T31配备了优质的13.3英寸镜面宽屏,显示效果出色。机身重量只有2.2Kg,而且标配6芯锂离子电池能够提供约4小时的续航时间,移动性也较强。

[深圳]狂降1千5TCL双核本更具竞争力

  目前商家已经报出了10498的价格,笔者相信万元左右即可成交。如果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厂家进行咨询,地址:赛格广场宝华大厦一楼H1A06,电话:0755-83742520 83779805。届时如果您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IT168深圳分站新建QQ读者交流群:15759549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