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广州]不足6K 方正新款双核PC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0:23 IT168.com
作者:幽木雪   

  【IT168广州行情】近期,方正双核台式机阵营又添新丁,一款型号为卓越K100-8253的双核机型已摆上货架,这款机器目前售价5999元。
[广州]不足6K方正新款双核PC到货

  这款卓越K100-8253依旧保持了方正卓越系列时尚而高雅的外形设计风格,采用了醒目的黑白色调搭配,整机前卫而不张扬,给人一种清新可人的感觉。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采用Intel Pentium D 820 处理器(2.8GHz,1X2M二级缓存,800MHz系统总线),512M DDR内存,80G 7200转硬盘,17英寸宽屏液晶,128M 独立显卡,16X DVD光驱,集成声卡、百兆网卡,2.0音箱。预装XP-Home操作系统。
[广州]不足6K方正新款双核PC到货

  从配置上看,820双核处理器无疑是其最大卖点,除了更为强大的性能外,在处理多任务方面效率也更高。521M内存以及80G硬盘等主流配置也使得处理器性能得以充分发挥。显示器也采用目前主流的17寸8毫秒LCD液晶显示器。整体来看,配置较为均衡,能够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求。
[广州]不足6K方正新款双核PC到货

  卓越K100-8253的到来,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的余地,整体来看卓越K100-8253配置非常接近K100-8253,而价格却相差好几百。性价比较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卖场亲自体验下。

  如果您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咨询电话:020-87564207, 87598511。门市地址:广州太平洋数码广场A首层北极熊3C卖场,如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