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广州]送一体机 华硕强本W3A促销够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11:33 IT168.com
作者:源远流长   
  【IT168广州行情】近日,华硕笔记本又爆猛料,一款万元以内的14英寸宽屏本正有热促活动。型号为W3H17A-DR的最新价格为9988元,随机赠送价值500元左右的联想一体机一台,有着不错的性价比。
[广州]送一体机华硕强本W3A促销够狠

  这款W3H17A-DR外壳采用了高强度的碳纤维材质制成,硬度更高同时会比金属更轻便,圆柱型的电池,很有一种打破常规的个性,隐藏式快捷键设计,分别整齐的镶嵌在键盘的左右两侧,体现了华硕低调奢华的设计理念。
[广州]送一体机华硕强本W3A促销够狠

  这次促销的W3H17A-DR是标准版,采用英特尔奔腾M740处理器,1.73GHz主频(2MB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英特尔915GM芯片组,集成GMA900显示芯片(最大128MB共享显存),14.1英寸绚丽宽屏。标配512MB DDR2内存,60GB硬盘,COMBO光驱,内建802.11b/g无线模块,预装Windows XP家庭版。
[广州]送一体机华硕强本W3A促销够狠
[广州]送一体机华硕强本W3A促销够狠

  接口方面,W3H17A-DR配备了3个USB2.0,红外线,IEEE 1394,S端口,PCMCIA,VGA以及4合一读卡器,扩展性能表现出色。4芯锂离子电池续航能力约为4小时,整机重量仅为1.97Kg,移动性能表现不错。
[广州]送一体机华硕强本W3A促销够狠

  华硕这款W3H17A-DR在配置上比较均衡,外观设计简约大方又带有时尚气息,14英寸绚丽宽屏显示效果不错。现在在价格不变的情况下还赠送联想一体机一台,性价比不错,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卖场体验一下。
[广州]送一体机华硕强本W3A促销够狠
赠送价值500元的联想一体机

  如果您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咨询电话:020-85516657。门市地址:广州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原一期)四楼423,或者电话:020-87599502,广州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一楼北极熊3C卖场B02。如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