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跳水王再现身 四月大幅降价笔记本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10:43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IT168 BEN   

    【IT168 导购】刚开学不久,NB界就又迎来了一个降价高潮,这也可以理解为是五一黄金周的一个序曲吧。在本次的降价机型中最高降幅达到了2000元,更有口碑甚佳的小黑IBM,还有来自东赢的高端影音使者,相信较原价落差达2000元的诱惑,一般人是难以抵挡的。当然,这其中你更可以找到那款性价比分外清晰的袖珍本本,是不是迫不及待了,赶快随笔者一同去看下他们的庐山真面目吧!

    Thinkpad Z60m(配置 图赏 评论)-4EC

    降幅:2000元  现价:14888元

跳水王再现身四月大幅降价笔记本一览

Thinkpad Z60m(配置 图赏 评论)

    Thinkpad Z60m-4EC作为IBM少有的宽屏机型,上市以来价格就高高在上,再加上T43(配置 图赏 评论)的热卖,处境一直较为“尴尬”,一直到IBM最近的几款新品发布,它的价格终于有些“平易近人”了,并且动作还不小,一降就是2000元!这款降价的Thinkpad Z60m-4EC在性能方面,采用了英特尔Pentium M 740处理器,主频1.73GHz,2MB二级缓存,Intel 915PM芯片组,512MB DDR2内存,40GB 5400转硬盘,64MB独立显存ATI Mobility Radeon X300显卡,Combo光驱,15.4英寸WXGA宽屏(1280x768的分辨率,亮度达到300流明),Intel Pro/Wireless 2915ABG无线网络模块,为了弥补硬盘较小的遗憾,该机还随机俯赠有一块40GB的移动硬盘,整体配置非常强劲。接口方面,该机支持3个USB2.0、一个IEEE1394、红外、蓝牙模块等常用接口,扩展性能十分齐备。

    外观方面,该机依然采用IBM传统的黑色外观,并在按键方面,做了些许的创新,采用了蓝色的ThinkVantage键替代了原来的Access IBM键,用户按下后会有数据备份和安全设定等选项。在便携性方面,该机整体重量为3KG,当然这也与ThinkPad Z系列的定位有关。

    点评  宽屏幕是未来本本的走向,而Thinkpad Z60m-4EC不仅拥有强大的配置,更有宽屏助阵,更重要的是它系出名门,凭借IBM良好的口碑与售后服务,该机从任何角度看都是非常值得关注的,再待些时日,到“五一”期间,相信还会有降价空间的。

    富士通LifeBook P7120(配置 图赏 评论)

    降幅:2000元  现价:17000元

跳水王再现身四月大幅降价笔记本一览

富士通LifeBook P7120(配置 图赏 评论)

    有日本“IBM”之称的富士通,在笔记本领域最见长的就是轻薄与强大的影音功能。推荐的这款富士通LifeBook P7120虽然降价后售价仍属高端,但相应的配置也可称得上是顶级之作,充分体现出了“物有所值”的意义。富士通LifeBook P7120最大的看点就是强大的便携性,它的机身只有仅有10.6寸,含电池也只有1.38kg,续航时间长达7.5小时,并配备有指纹识别功能,堪称移动和商务机型中的极品。性能方面,该机采用了英特尔Dothan753处理器,主频1.2G,搭配915GMS芯片组,512M DDR2 400内存,60G硬盘,10.6寸宽屏。COMBO光驱,集成显卡,整体配置非常理想。接口方面,富士通LifeBook P7120支持有USB、IEEE1394、红外、蓝牙等常用接口外还内置了4合1卡槽,扩展性能十分齐备。

    外观方面,该机采用了以黑色为主色调的外观设计,外形十分小巧,并且在外壳材质中加入了碳胶成分,不易刮花,从而增强了便携指数。

    点评  富士通LifeBook P7120整体说来,设计时尚、移动性出色、功能强大、续航时间超长,绝对是小笔记本的顶级之作。建议关注,相信未来时间仍会有降价潜力,待14000元左右购入,性价比将非常理想。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