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深圳]平易近人 华硕迅驰本本5k还带摄像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 14:43 IT168.com
作者:abata   

  【IT168深圳行情】对于华硕,相信每一个电子产品消费者都耳熟能详,而在其众多的产品覆盖领域内,笔记本电脑也一直扮演着相当重要的角色,而其产品的特点也很明确,走着时尚稳重的路线,但价格却是平易近人。最近,华硕方面一款早前上市的A3500L价格下调显示出不错性价比。
[深圳]平易近人华硕迅驰本本5k还带摄像头

  这款华硕A3500L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整体设计整洁精美,采用的是一体色的银灰金属外壳,给人一种成熟稳重的感觉,但又不显得呆板,并且整个正面“一丝不挂”更显得干净简洁。
[深圳]平易近人华硕迅驰本本5k还带摄像头

  配置上,华硕A3500L采用了C-M 1.5G/256M DDR内存/15寸/40G硬盘/集成显卡/Combo光驱/USB 2.0、VGA端口、4合1读卡器、IEEE1394接口、网卡接口、MODEM接口。
[深圳]平易近人华硕迅驰本本5k还带摄像头

  华硕A3500L机身右侧有PCMCIA插槽、红外线、IEEE1394、耳机、麦克风、100M网卡、56KModem接口、但没有无线网卡。
[深圳]平易近人华硕迅驰本本5k还带摄像头

  机身后面除外接电源接口之外,还有4个USB接口,打印机并口和15针VGA接口,使用户不受地域接口限制,扩展性还是相当突出的。
[深圳]平易近人华硕迅驰本本5k还带摄像头

  和部分高端机型一样,华硕A3500L同时还内置了30万像素的摄像头,看来华硕方面也并未因为调整价格而对产品进行缩水。

  华硕A3500L虽然为15寸的宽屏笔记本,但其重量仅为2.2kg左右,对于全内置的15寸“大”本本来说还是很难得的,并且更让人惊喜的就是该款华硕A3500L价格下调至5999元,近期要购本本的朋友还要赶快下手了。

  如果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专卖店进行咨询,门市地址:赛格广场4楼4414室,电话:0755-83681701。届时如果您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