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Vista未现 XP系统电脑确定升级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 09:43 IT168.com
作者:IT168 spirit   

    【IT168 新闻】尽管Vista系统在可能最早也要明年才能与大家见面,但是微软目前正和硬件厂商合作伙伴合作为新系统的面世而做准备。从下个月开始,硬件厂商们将开始宣布“Windows Vista Capable”(有能力运行Windows Vista的电脑)开始供货,让更多的消费者知道Windows Vista都需要什么样的硬件要求,以方便更多的人升级自己的硬件。 (http://pc.it168.com/)

Vista未现XP系统电脑确定升级方向
Windows Vista真是硬件厂商一块宝啊!

XP系统电脑需要做什么样的升级

    微软正在和业界合作伙伴们合作发展一个名为“Windows Vista Capable”的计划,这个计划可以认证现在运行Windows XP系统的电脑需要做什么样的升级。要想运行Windows Vista,PC必须通过微软的一个认证,通过认证的PC可以打上微软的“Windows Vista Capable”标志。

    目前,Windows Vista需求的硬件标准还有点模糊,普遍的观点是:在内存方面,Windows Vista要求系统最小内存容量为512MB,推荐1GB容量内存。Windows Vista要求显卡必须有Windows Display Driver Model(WDDM)驱动程序,推荐显卡为DirectX 9显卡,64MB显存。在硬盘方面,Windows Vista要求硬盘至少是拥有2MB缓存的7200转IDE硬盘,但是没有给出对硬盘容量的要求。Windows Vista要求PC必须具备网卡,同时运行Windows Vista的

笔记本电脑最好支持802.11g无线网络规格。

    此外,我们知道,Intel和AMD都将在明年推出更新更快的双核心处理器,希望这些产品可以加快Windows Vista的运行速度。当然,所有的硬件厂都在密切关注Windows Vista的发展,都希望通过支持Windows Vista来提升自己产品形象,但消费者仍然对Windows Vista认证硬件产品所知甚少。

    从微软提供的Windows Vista硬件要求显示:Windows Vista推荐的处理器配置是双核心处理器和64位处理器,AMD和Intel的中端处理器只能运行Windows Vista的基本功能。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