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宝刀不老 高性价比Sonoma笔记本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 09:09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ThinkPad R52(配置 图赏 评论)   价格:9800元

  关于联想收购了IBM的笔记本业务等一些老话题,刚才笔者已经说过了,接下来就给大家推荐的这款小黑笔记本——IBM R52-97C。最近刚刚从市场上了解到,这款笔记本再次降价300元,降价后售价为9800元。

宝刀不老高性价比Sonoma笔记本推荐(2)

ThinkPad R52(配置 图赏 评论)

  配置方面:采用了intel Pentium M 1.7GHz,前端系统总线400MHz,intel 915GM芯片组,intel GMA 900集成显示卡,256MB DDR2内存,DVD-ROM光驱,14英寸液晶屏。预装正版windows XP家庭版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具备了2个USB 2.0、1个IEEE 1394接口、2个TYPEII、并口等。R52的外型尺寸为332×269×38.5(平均厚度)mm,重量为2.7公斤。IBM应急与恢复系统(R&R)、IBM网络自适应软件(Access Connection)、IBM APS硬盘保护系统以及嵌入式安全子系统等。

  通过价格和配置的综合对比来看,这是一款针对与办公人员使用的产品,因为其R系列主要面向的是商务用户,另一方面,从丰富的接口来看,众多的接口很适合要求多的白领朋友。最为突出的是,这款笔记本的续航时间能够达到4小时,这对于一向以高姿态著称的IBM,可谓难得的很,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打电话咨询。

惠普 nx6120(配置 图赏 评论)  价格:8100元

  nx6120系列是惠普专为商务用户设计机型,不但提供了卓越的稳定性,同时也提供了强悍的性能,在外观上也着重成熟稳重的风格,用黑色调营造出稳重。为了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中低端市场站稳脚跟,近日将该机售价再次下调,主流配置机型现在只要8100元。

宝刀不老高性价比Sonoma笔记本推荐(2)

惠普nx6120(配置 图赏 评论)

   惠普nx6120(ED630)配备Intel Dothan核心的1.73GHz,前端总线为533MHz,配备256MB内存,40GB硬盘,COMBO光驱,搭载Intel 915GM芯片组,集成Intel GMA900显示核心。集成10/100/1000网卡,Intel Pro/Wireless 2915ABG 802.11a/b/g集成无线局域网。

   虽然是一款商务机型,但是nx6120在接口配备方面的表现还是非常让我们满意的。并口、串口、4个USB2.0、VGA、RJ-11、RJ-45、红外接口、音频输入/输出、S-video端子TV输出、PC卡槽、IEEE 1394,6合一读卡器。

   基于Sonoma平台的惠普nx6120是一款面向中低端用户的NB,除了在性能方面表现突出,在外观设计上也夺得了不少商务用户的青睐。延续了惠普一贯的稳定的特色,而且在插口上还配备了最新的读卡器,支持xD卡等。如果用来办公或者对游戏性能要求不高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