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6日笔记本行情:经典12寸本本大跌2000(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 07:35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超贵 LG双核笔记本M1上市价12999元

编辑观点:在NAPA笔记本还在不断冲击着市场的现在,LG也推出了数款双核笔记本,而今天出现在市场上则是其中的一款M1,目前这款产品的售价12999元。

【IT.com.cn西安报道】LG最新推出的这款拥有双核心处理器的M1笔记本,这款产品的早已在其他城市上市,而直道现在这款产品才出现在西安市场上,目前这款产品的售价为12999元,相比其他城市的价格可是贵的吓人。

6日笔记本行情:经典12寸本本大跌2000(7)
 
LG双核M1笔记本

    M1外壳采用宝石蓝,乳白色的机身在两层幽蓝的映衬下更显细腻,二者结合在一起则在商务气息之中增添了一份时尚韵味,M1机身使用了斜角设计,前后两面柔滑的斜边将显示器单元托起,顶盖也以同样圆润的曲线顺滑下来,在机器前端形成一个赏心悦目的线条组合。而这款产品还装备了指纹验证装置,在安全性方面能够给用户更安心的数据保护功能。

6日笔记本行情:经典12寸本本大跌2000(7)
 
LG双核M1笔记本

    性能上这款产品采用目前市场上最常见的英特尔酷睿T2300处理器,主频速度1.66GHz,搭载945芯片组,标配了512M DDR2内存,80G硬盘空间,15寸液晶炫丽屏,集成Intel GMA950显示芯片,共享64M显存,内置Combo光驱以及千兆网卡与蓝牙模块。

    接口方面其配备有3个USB2.0接口、1个IEEE1394、1个5合1读卡器、1个RJ-11/45接口、1个S-VIDEO接口、1个PCMCIA接口、1个VGA接口以及音频输入/输出,整机重量为2.6KG。

    从配置上看与其他城市的M1相差不大,仅采用的光驱不同,大多以DVD刻录光驱为主,但在价格上却相差近3000元,目前西安市场上LG的这款M1笔记本的售价为12999元,而其他城市配备了DVD刻录光驱的M1售价仅万元出售。虽说新品上市后价格中都会有一些水分,但对于西安唯一一家销售LG笔记本的商家来说,高达近3000元的差价却可以让他们痛宰一番,所以对于那些刚刚上市而市场上仅独家销售的产品,消费者购买前还是要小心行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