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方正春促 5999元买14寸宽屏DVD刻录本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 00:59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海涛

    如果您对于市场比较了解的话,您可能会知道,在春、夏、秋、冬都会有响应季节的促销活动。这不,春促就在这几天内拉开了战幕。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是方正开展的促销活动,从3月20日-4月30日,凡购买方正笔记本的用户,都可以获赠方正代言人于娜的签名T恤一件。而其中最具性价比的一款笔记本就是14寸的商务伴侣——R350。

方正春促5999元买14寸宽屏DVD刻录本本
 
方正R350
 
    外型设计上,这款R350力求简约、稳重。整机采用了ABS工程塑料,可以将成本很好的节约下来。但是缺点也是显而易见的,这就是机壳强度不是太好,很容易被重力压坏。不过好在这款机器可以在极低廉的价格上实现镜面宽屏。
 
方正春促5999元买14寸宽屏DVD刻录本本 
 
方正R350
 
    在键盘设计上,这款方正R350采用了84键位全尺寸多媒体专用键盘。经过试用后,发现该键盘的按键过硬,但键程设计的比较好。另外,触控板的设计造型简单,定位精准,手感不错。
 
方正春促5999元买14寸宽屏DVD刻录本本 方正春促5999元买14寸宽屏DVD刻录本本
 
方正R350
 
     配置方面方正R350采用了Intel Celeron M 360(1.4GHZ)处理器、ATi RC410MB+SB450芯片组、256MB DDR2 533内存、60GB硬盘、内置DVD-DUAL刻录光驱、14英寸镜面WXGA TFT、整机重量为2.5Kg。需要注意的是R350集成了ATI XPRESS 200M显示核心,这个显示核心的性能要略好于Intel的GMA 900显示核心。
 
 
    方正R350的机身前面有一个音频输入/输出接口、一个麦克风接口和一个1394火线口,而音箱设计在了机身前方的两侧。在机身左侧则分布了四个USB2.0接口、AC电源接口、PCMCIA插槽、1个DC-IN接口、4合1读卡器和一个RJ-11接口。机身右侧设置了一个VGA视频输出接口、一个RJ45接口、一个S-VIDEO视频输出端子和COMBO光驱。
 
    这款方正的R350无论在设计方面还是配置方面都走的是简约而不简单的路线,在同价位笔记本对比之后,这款R350可以在低廉价格的基础上提供14寸高亮宽屏、Xpress 200以及最佳键程、键距的键盘设计和DVD刻录光驱。对于注重性能的朋友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