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寻找电池杀手 富士通N6410测试白皮书(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2:04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寻找电池杀手富士通N6410测试白皮书(3)

    由左而右:电源端口(安装TV转换器/视讯撷取装置时:S-Video输入、Composite视讯输入、模拟音效输入)、CD/DVD机。

寻找电池杀手富士通N6410测试白皮书(3)

    由左而右、由上而下:扩展卡插槽(MS、SD、xD)、ExpressCard、IEEE 1934、耳机/SPDIF、麦克风、USB 2.0、PC卡。

寻找电池杀手富士通N6410测试白皮书(3)

    由左而右:S-Video输出、USB 2.0(3个)、散热孔、VGA输出、USB 2.0(IR接收器必须连接至此处)、LAN、防盗锁孔。

体验Lifebook N6410:屏幕

  不论是玩游戏或是执行多媒体程序都需要一个优质的屏幕。N6410的屏幕能够符合这类需求。它的最大亮度是241(以64个单元为基础),在同等级的本本中算相当不错了。2005年我们测试东芝的Qosmio G25-AV513,其最大亮度为335。N6410的屏幕对比度相当良好,即以32个白色与32个黑色单元为基础的532对比值,胜过Qosmio的450对比。这种对比度令人难以置信。我测了三次,每次的结果都差不多。

  下图说明此笔记本屏幕亮度与对比度的均匀度。

寻找电池杀手富士通N6410测试白皮书(3)

寻找电池杀手富士通N6410测试白皮书(3)

  亮度范围介于206与266间。相较于我测试过的其它笔记本,这个值很小,这表示N6410的屏幕亮度相当均匀(如图所示)。屏幕中央是最亮的,越往周围移动,亮度越低。

  N6410的对比范围介于433与614间,表现还不错,不过因为对比是以50为单位计算,所以图面比较平坦,特别在和以20为单位测量的亮度相比时更为明显。注意对比度最高位于屏幕中央与底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