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买方正笔记本 就能与于娜亲密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1:48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破碎的瓶子
  方正笔记本春促火爆开场啦!在为期40天的活动期间,方正科技将向所有购买方正笔记本电脑的用户赠送印有形象代言人于娜签名照片的时尚T恤等精美纪念品,还将在全国百个城市、百所高校举办笔记本时尚春促推广活动,在IT春促市场上刮起一阵强劲的时尚旋风!

  3月20日-4月30日,凡购买方正笔记本(行业订单、特配机型及双核机型除外)的用户,都可获赠印有于娜签名照片的精美纪念T恤一件;购买方正双核笔记本的用户,则可获赠精美纪念套盒一件,内含印有于娜签名照片的精美纪念T恤一件、鼠标垫一个、零钱包一个、明信片一张及帽子一顶。

  春促期间,方正科技还将在全国百所高校、店面举办“时尚校园行”、“时尚店面行”活动。届时,方正笔记本形象代言人,知名演员、模特于娜也将亲临部分活动现场,与学生们进行面对面的“亲密接触”。此外,方正科技还将把最新的双核笔记本带给大家,让大家零距离体验双核笔记本的时尚魅力。

  本次春促期间,方正科技不仅推出了多项时尚活动,更有多款时尚机型担当春促主角:包括“PK天王”R350、“轻薄高端本本”S260、“主流双核本本”T370N等。同时推出的还有三款特色极其鲜明的双核笔记本:国内首款具备“人脸识别”功能的笔记本S620N、13寸商务宽屏笔记本A300N、12寸轻薄笔记本S280N,再次引领双核笔记本潮流。

  作为这次春促的三位主角之一,方正T370N采用了英特尔最新的Napa平台,娱乐及商务性能均十分出色,是一款性价比相当高的NAPA笔记本。曾在2005年“珠峰重测”活动中担任主角之一的S260,则是一款经典轻薄高端本本,轻巧便携的机身,搭配强大的娱乐功能,最适合都市时尚女性使用。而方正R350则是名副其实的“好用不贵”,有着“PK天王”美誉的它,是目前中低端价位笔记本中,最具性价比的产品之一,60GB 的硬盘,256MB DDR II内存及DVD-Dual刻录光驱,与相同价位的笔记本一般标配相比,优势相当显著。据悉,目前方正笔记本均全线预装正版Microsoft XP系统,提供3年有限质保,一年意外事故保险,为用户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笔记本电脑时尚化、年轻化的趋势,昭示着笔记本电脑大众消费时代的到来。作为国内一线IT厂商,无论是引领双核潮流,还是向时尚化转型,方正科技处处展现出领军者风范。此次以“时尚,我选择”为主题的春促活动,吹响了方正科技2006“笔记本年”的号角,我们有理由相信,在2006年,方正科技将以更加时尚化、个性化的笔记本产品,带给消费者更多、更精彩的应用体验。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