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独特的触摸屏,东芝新款单核本本也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0:5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郑彦

  东芝也终于到新款笔记本了!昨天,东芝一款型号为A100的单核笔记本到货重庆,这款笔记本延续了M50的彩色外壳,而编辑所看到的这款A100则是采用了孔雀绿,外观上充满了时尚的气息,一起来看看吧。

 

 

 

 

 

 

 

 

独特的触摸屏,东芝新款单核本本也时尚

独特的触摸屏,东芝新款单核本本也时尚

  东芝A100采用了14寸的镜面宽屏显示,同时配备了X1300的显卡,虽然CPU没有用上双核,但是整机还是具有不错的性能。这款本本最大的卖点就是其触摸屏,它采用了东芝独特的“易点通”技术,当你点击触摸板右上角的转换键后,触摸板就变成了一个大快捷键,可以实现调节声音大小,设置快捷方式,收发邮件等等功能。当然此时触摸板的功能将会被屏蔽,直到你重新点击转换键后才恢复。

独特的触摸屏,东芝新款单核本本也时尚

独特的触摸屏,东芝新款单核本本也时尚

  东芝这款A100采用了Intel Core Solo(Yonah) T1300(1.66G)的CPU,Intel 945PM+ICH7M主板芯片组,256M DDR2 533内存,5400转60G SATA硬盘,内置COMBO光驱,15.4寸WXGA镜面宽屏,独立ATI Mobility Radeon X1300显卡,Harman Kardon音箱,内置10-100-1000M网卡、56K MODEM和802.11a/b/g无线网卡,带有指纹识别系统。在接口方面,4个USB2.0,1个Type II PCMCIA卡,内置xD、SD、MS、MS Pro、MMC读卡器,1个IEEE1394a,VGA接口,S-VIDEO接口等,整机重约2.72Kg,2.5小时电池使用时间。

独特的触摸屏,东芝新款单核本本也时尚

独特的触摸屏,东芝新款单核本本也时尚

独特的触摸屏,东芝新款单核本本也时尚

  镜面宽屏、独特的触摸屏、指纹识别系统,这些都是这款东芝A100的卖点,比较适合于商务办公使用,目前上市价为12988元,感兴趣的朋友快去看看吧。

 

[参考价格]:东芝A100      ¥12988元
[经 销 商]:东芝专卖
[销售地址]:重庆石桥铺泰兴通信电脑大市场 105
[咨询电话]:023-68636915

重庆笔记本报价

越来越贴近生活,三月最好卖的笔记本

X1600显卡,华硕顶级游戏NB不到万元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