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变芯新苹果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0:15 天极yesky
作者:哈哈儿

  【天极网广州消息】苹果已经在去年正式宣布弃用PowerPC处理器而开始转投intel的怀抱,推出了首次采用intel Core Duo双核处理器的Mac Book Pro笔记本,不知道变芯之后的苹果笔记本会有什么改变,因此让许多的苹果FANS们期待不已,如今让人翘首以盼的Mac Book Pro终于强势登陆,想购买的朋友关注一下吧。

变芯新苹果MacBookPro笔记本电脑上市

变芯新苹果MacBookPro笔记本电脑上市

   MacBook Pro采用英特尔Core Duo双核处理器,频率为1.83GHz和2.00GHz,667MHz前端总线,2MB二级缓存,65纳米制造工艺。512MB到1GB内存,80GB或100GB硬盘,双层DVD刻录光驱,15.4英寸宽屏液晶屏,分辨率1440 x 900。显卡采用ATI Mobility Radeon X1600,显存为128MB或256MB。

变芯新苹果MacBookPro笔记本电脑上市

    网络方面具有802.11g无线网卡,蓝牙2.0 EDR,千兆网卡。具有FireWire 400,两个USB2.0接口,ExpressCard/34,DVI接口,Apple remote input遥控器,以及摄像头iSight,背光键盘。全重2.54Kg。

变芯新苹果MacBookPro笔记本电脑上市

  MacBook Pro依然采用了苹果特有的Mac OS X v10.4.4 Tiger操作系统,即使MacBook Pro采用了intel的X86架构,但还是无法安装目前的windows操作系统,不过据说MacBook Pro支持将来的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到时候MacBook Pro就能获得更多操作平台的支持,但是这又消弱了苹果一直以来的特有的个性,这是好还是坏就目前来说还不能妄下结论。

变芯新苹果MacBookPro笔记本电脑上市

  不知道经过这次改变之后的苹果是否会因此损失以前的用户还是会因此招揽到更多的新用户,目前还没有一个具体的数据表明,大概这还是要经过一段时间的市场考验才能得出,那么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商家
参考价格

19900元

经销商
富吉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广州太平洋一期113#

联系方法

020-87580253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