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三月笔记本市场回顾:迅驰二代小黑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09:22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碧海星月

  Napa终于有动静了!先是戴尔破天荒地推出8999元的Inspiron 6400(配置 图赏 评论);紧接着神舟7888元的双核低价上市,随后一直没有行动的惠普、联想也相继推出了Napa机型。先看戴尔Inspiron 6400,8999的价位上市已经闹得满城风雨,紧接着这款最受关注机型有小降300,只要8699。而月末,戴尔又推出购机价格超过8300元有400元现金卷的活动,这样算下来仅需8299元就可以买到戴尔双核Inspiron 6400。戴尔Inspiron 6400上市不久,3月2日,神舟电脑推出了两款基于Napa平台的“优雅”系列双核笔记本——优雅Q310P(售价7888元)和优雅Q310N(售价8999元)。戴尔推出了8998的Napa笔记本,紧接着神舟又推出低价位的Napa,这让普通消费者第一次对Napa平台看到了希望。紧接着惠普、联想也都发布了自己的Napa机型,看来Napa机型间的战斗就要开始了!

二月行情回顾:

  戴尔针对其5399元的经济型笔记本Inspiron 1300(配置 图赏 评论),在网上推出了免费赠送正版Winows XP家庭系统的促销,为用户节省了300元。这是继免费升级512MB内存后,戴尔Inspiron 1300的又一促销活动。本月经过这两次促销后,售价为5400元的Inspiron 1300(N510202)带512MB内存和正版XP系统,性价比非常的高。戴尔的机型一项注重性价比,本月我们看出,8000多价位的双核Inspiron 6400再加上低价位的Inspiron 1300,戴尔备受关注也理所当然!

三月笔记本市场回顾:迅驰二代小黑下跌

戴尔Inspiron 1300(点击图片看配置)

  本月ThinkPad T60(配置 图赏 评论)的上市无疑对现有的ThinkPad高端机型有很大影响。鉴于此,基于Sonnoma平台的ThinkPad笔记本价格都有不同幅度下降,行货配置1.86GHz处理器的T43(配置 图赏 评论)售价为18288元。具体型号为IBM ThinkPad T43 2668HC1,配置上采用英特尔奔腾M 750处理器,ATI Mobility RADEON X300 64MB独立显卡,512MB DDRII 533MHz内存,80GB硬盘,T43作为IBM最后的经典,虽然至今价格不菲,但是这样的经典机型还是值得拥有的。另外其它型号的ThinkPad机型也都有不小的降幅。

三月笔记本市场回顾:迅驰二代小黑下跌

ThinkPad T43(点击图片看配置)

  在众多大厂最初推出NAPA笔记本时,惠普却无动于衷,本月惠普正式发布了采用双核处理器的几款新品笔记本,而本周市场上新品就已上市,这款最新上市的惠普NAPA笔记本为DV1606TN,其售价为9999元。HP PAVILION DV1606TN采用英特尔酷睿单核T1300(主频1.66GHz)处理器,英特尔945GM芯片组,256M DDR2内存,60G硬盘,内置DVD双层刻录光驱,14寸高亮宽屏。采用单核处理器,而且是256M的内存,万元的价位有点贵了,喜欢惠普的朋友不妨观望一阵,相信不久价格会有一定的变动。

三月笔记本市场回顾:迅驰二代小黑下跌

惠普DV1606TN笔记本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