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只买微软和罗技 笔记本专用鼠标导购篇(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00:09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和罗技不同的是,微软的无线鼠标产品大多都是属于高端笔记本配件,在设计上、做工上都力求精益求精,所以说在价格上并不是太让人满意。不过其中是有可以使人不管价格的产品,以下这款无线迷你鲨就是这样一款。
 
只买微软和罗技笔记本专用鼠标导购篇(7)
 
无线迷你鲨
 
    这款就是无线光学迷你鲨4000,其是微软光学迷你鲨的升级版,除了传输方式改为了无线之外,产品造型也进行了一些特殊的设计。鼠标采用了微软最新的激光引擎,提供了1000dpi以及6000次/s的扫描率,可以适应除玻璃表面外的许多表面。
 
只买微软和罗技笔记本专用鼠标导购篇(7)
 
无线迷你鲨
 
    仅从外观上看,就会觉得无线光学迷你鲨4000和其前作光学迷你鲨相差很大。相比之下无线迷你鲨4000的长度要长出很多,更具现代感,特殊的孤线造型使得这款鼠标的外观非常讨人喜爱。
 
只买微软和罗技笔记本专用鼠标导购篇(7)
 
无线迷你鲨
 
只买微软和罗技笔记本专用鼠标导购篇(7)
 
无线迷你鲨
 
    为了提升便携性,微软无线光学迷你鲨4000的底部继承了FY05中的老款无线迷你鲨拥有良好口碑的接收器内置式设计,当鼠标闲置时,可以把接收器隐藏在鼠标的底部,并且在接收器不工作之时,鼠标可以自动断电,以节约电池电能。并且也采用了节电技术,一节普通的AA5号电池就可以工作半年之久。
 
    编辑点评:这款无线迷你鲨相比前作不仅在工作方式有了不小的提高,就连鼠标灵敏度和灵活度都有了更好的提高。采用了无线节电技术可以使使用时间更加延长。对于一些经常疏忽鼠标内电池的朋友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现在这款市面上售价为4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