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广州]低价高配 神舟两可爱宝齐降2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14:46 IT168.com
  【IT168广州行情】作为神舟特色台式产品——可爱宝电脑,让众多消费者领略到了“数字化家庭”的独特魅力所在,近日,其17英寸佳禧Q72 342S已经由5199元降为4999元,同时,另一款15英寸佳禧Q51 336S降价200元,目前售价4299元。

  佳禧Q72 342S白色的外观显得时尚美丽,整机将主机、显示器、音箱等配件整合在一起,机身线条流畅,看上去小巧简洁。
[广州]低价高配神舟两可爱宝齐降200

  配置方面,佳禧Q72 342S采用了Intel Celeron D 341处理器(64位, 2.93GHz,256K二级缓存,533MHz系统总线),512M DDR2内存,80G硬盘,Combo光驱,17英寸液晶屏,集成Intel GMA900显卡,超薄键盘,光电鼠标。
[广州]低价高配神舟两可爱宝齐降200

  该机采用的64位赛扬D处理器,主频高大2.93GHz,性能无论对于日常学习还是家庭使用都相当的适合。配置的Combo光驱也扩大了有限的存储空间。

  另外17寸液晶屏给消费者带来较宽广的视觉空间的同时,其底座能360度旋转、以及90度到120度仰角变化。以满足用户对于不同视角变化的要求。
[广州]低价高配神舟两可爱宝齐降200

  另一款同时降价的佳禧Q51 336S的配置为:Intel Celeron D 336 处理器,,512M DDR内存,80G硬盘,Combo光驱,15英寸液晶屏,集成显卡,超薄键盘,光电鼠标。

  这两款可爱宝电脑体积小巧、外观时尚,而且其配置也合理,本来价格就颇低的这两款机器,近期的降价无疑更让人心动,喜爱一体机的朋友或家庭用户可以考虑下这两款可爱宝。

  如果您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咨询电话:020-85516657,87588036。门市地址:广州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423,如果您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