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小块头超坚固 松下新Toughbook T4图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11:32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koky

  松下T4是一款轻薄便携机,它与松下新近发布的W4一样面向高端。可以说,W4与T4是孪生兄弟,是商务机中的佼佼者。它们采用了4:3的12寸宽屏,没有光驱,长达9小时的电池时限。下面就简单鉴赏一下这款机器:

  这是一款漂亮的笔记本,许多人都会为他所震惊,细小的尺寸,长效电池,重量超轻,功能强大,这些都太让人羡慕了。AC适配器的确不太雅观,不过,值得称道的是在电源线的处理上做得体贴(配有一根尼龙绳连接电脑)。不过,这也并非最好的方法,像戴尔的橡胶带一样有不好的地方。不过,我们都无法否认,T4是地款很美的笔记本。

  既然是Toughbook的成员,那么在防护上自然做到精准安全,你也许可能带着他去游泳,登山,或者干一些特别的事情,所以T4在面对这些恶劣环境时,自身素质也就就受到最大的挑战。

  T4全身采用了镁铝合金架构,在使用时,将它反复从2.5英尺高的地方抛下也能运作自如。这样来看,T4应该可以从容应对一层楼高的跌落。在硬木地板的房子里,地上铺了地毯,在混凝土过道上,停车场,虽然跌落多次,它依然表现良好,没有留下伤痕。值得一说的是,拿到机器时,它本身已经带有一些小黑点,估计是上次的主人太过粗心弄的。

  之所以这样强调其稳固性,也正是为了验证“Toughbook”的不虚。

  而机器最大的遗憾则是显示屏,一直以来,松下都因为显示屏的亮度而饱受攻击,许从人也曾因为这个问题面要求退货,灰暗的的显示屏成了松下笔记本的硬伤。还好,T4在这点上做得比较出色,进步很明显。虽然没有特色技术(如BrightView),但是T4的显示屏在荧光灯下还很耀眼。当然,T4的显示屏不应受到太高的夸奖,它的亮度应付一般办公是绰绰有余的。下面用HP DV4000与T4比较一下就知道了,二者都处在最大亮度状态下,对比十分明显。

  最后欣赏一下松下的新作——Toughbook T4:

松下 Toughbook T4
处理器
Intel Pentium M Processor ULV 753 1.20GHz
内存
512 MB Ram
硬盘
40 GB Hard Drive
显示屏
12.1" 1024 x 768 XGA
光驱
电池
锂电池
接口
Type II,SD Card slot
通讯
Intel PRO/Wireless 2915ABG network connection 802.11a/b/g
重量
1.6 Kg
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P2
规格
1.1"/2.7" (高) x 10.6" (宽) x 8.3" (长)

小块头超坚固松下新ToughbookT4图赏

全金属造型,十分轻薄

小块头超坚固松下新ToughbookT4图赏

与HP DV4000相比较,块头小去不少

小块头超坚固松下新ToughbookT4图赏

LOGO,做工十分结实

小块头超坚固松下新ToughbookT4图赏

侧面对比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