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内置数字电视,明基首款Napa本本也轻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10:5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郑彦

  目前市场上的Napa笔记本数量已经越来越多了,但是在这些笔记本当中,12寸轻薄机型却很少见。现在,明基的第一款Napa笔记本——S61终于登陆重庆市场,这款Joybook S61就是一款采用了全内置的12寸轻薄型Napa笔记本,同时它还带有数字电视功能的笔记本,一起来看看吧。

 

 

 

 

 

 

 

 

内置数字电视,明基首款Napa本本也轻薄

内置数字电视,明基首款Napa本本也轻薄

  这款明基S61延续了明基传统的蓝紫色色调,在内置了光驱的情况下,整机仅重1.5Kg,在外观设计和轻薄程度上,都保持了明基的一惯风格。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笔记本还是全球唯一一款内置数字电视功能和12.1寸屏笔记本,而这一技术一般都只是用在更为高端的笔记本当中,算是不错的卖点。

内置数字电视,明基首款Napa本本也轻薄

  明基Joybook S61采用了Intel Core Duo(Yonah) T2300(1.66G)的CPU,Intel 945GM+ICH7M主板芯片组,标配256M DDR2内存(商家再赠送256M内存),5400转60G SATA硬盘,内置COMBO光驱,12.1寸WXGA 16:10镜面宽屏,具有200流明亮度,集成Intel GMA950芯片,内置音效芯片和麦克风,内置10-100-1000M网卡、56K V.92 MODEM和3945ABG无线网卡。在接口方面,3个USB2.0,内置xD、SD、MS、MS Pro、MMC读卡器,1个IEEE1394a,VGA接口等,整机重约1.5Kg,4小时电池使用时间。

内置数字电视,明基首款Napa本本也轻薄

内置数字电视,明基首款Napa本本也轻薄

  目前这款笔记本上市价为13988元,轻薄的机身和内置的数字电视功能是其最大的卖点,外观轻薄时尚,女性朋友或是商务办公的朋友比较适合购买。

[参考价格]:明基Joybook S61                   ¥13988元
[经 销 商]:明基专卖
[销售地址]:石桥铺泰兴电脑城1楼111号
[咨询电话]:023-68793887

重庆笔记本报价

越来越贴近生活,三月最好卖的笔记本

X1600显卡,华硕顶级游戏NB不到万元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