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华硕双核悍将 A6J PK A6C 玩家该选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10:03 天极yesky

  【天极网上海3日消息】在SONOMA时代,宏基凭借AS5502一款重量级游戏笔记本获得了许多玩家的青睐。在NAPA双核到来之际,华硕的A6系列笔记本则让玩家们大呼过瘾。其超高的性能配置,让许多玩家可以完全体验游戏畅快。

  A6系列采用的为15.4英寸大屏设计,并且高端镜面屏,游戏效果非常理想。并且在做工上,华硕A6系列笔记本也不错。特别是在散热设计上,A6系列笔记本非常严谨,高端的铜管散热,空气流通也较为科学,这可以保证在激烈游戏时,不至于笔记本温度过大导致死机等现象。

华硕双核悍将A6JPKA6C玩家该选谁

  在配置上,A6系列有A6J和A6C之分,A6J采用的显卡为X1600,并且拥有高达256MB的显存,而A6C则采用的为GO7300系列独立显卡。而者性能比较,X1600似乎略占上风,而独立的G07300在游戏方面的表现并不示弱。

  其他方面,二者均为80GB高速硬盘,标准内存容量为512MB,目前一般会赠以第二根内存。使用了DVD刻录光驱,并且内置了130象素的摄像头,在使用时,照片和视频效果都非常理想。

华硕双核悍将A6JPKA6C玩家该选谁

  整体而言,A6C价格更加实惠,而A6J的性能则更加强劲,因为ATI一直以来在移动芯片市场都有着很好的口碑,其散热性能和功耗性能都比较稳定,并且性能也不甘人后。在3月初时候,A6J的报价达到了14988的高价,而目前A6C仅仅12888,并且还赠送512MB内存,从而可以进行升级。

华硕双核悍将A6JPKA6C玩家该选谁

  从市场角度来看,A6系列价格还有待挑战,当然这也可能不是短期内可以达成的。宏基AS5502在下半年推出,在4个月内存价调整了2500元,相信A6J的价格挑战在相同时间内不会低于这一价格挑战范围。而且,典型欧版的宏基也正在整装待发,看来游戏系列高端笔记本宏基和华硕有得一搏了。

  提供上海地区经销商地址:百脑汇B101室,电话:021-64267098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