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长城14寸笔记本C142DM低价仅4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09:29 天极yesky

  【天极网北京04日消息】没记错的话,小编一位同事的笔记本就是长城的T2000,因为他当初也是笔记本编辑,对笔记本了解程度非常深,所以买笔记本的时候也很挑剔,不过那款T2000倒是让他很满意。听他总结来说,长城的产品还是很不错的,所以今日,笔者也来推荐一款低价笔记本,型号为E520A C142DM,目前售价4999元。

长城14寸笔记本C142DM低价仅4999元

正视图

  配置方面:采用了赛扬M1.4GHz处理器、256M内存、动态共享64M内存、内置10-100M网卡、1M二级缓存、4200转 ATA-10040G硬盘、COMBO光驱和14.1寸屏幕。

  接口方面:具备了红外线接口,并口,1个IEEE1394a,VGA接口,S-VIDEO接口,RJ11,RJ45,麦克风,声音输出孔,AC电源插孔,4个USB2.0接口,1个Type II,8芯53Wh长效锂电,续航时间为4小时。

  总体来看,这款定位于低端的笔记本在配置上还是很不错的,尽管没有采用宽屏幕,但是对于4999元能买到这样的产品也算很难得了,而且

长城的服务等各方面,如今表现的都很不错,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如下地址看看。

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科贸一层1A20
电话:13126657078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