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神舟X700独立显卡宽屏笔记本狂降4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17:14 天极yesky

  享有“性能之王、游戏专家”之称的神舟承运系列疾速独显笔记本日前全线降价,其中采用Intel 915PM芯片组的承运W360E降幅最多,高达400元。采用可插拔128M./128bit ATI X700独显的它,将移动芯片市场的两个领先者的优势集于一身,更配以15.4寸高亮宽屏,降后仅售5999元!

  英特尔平台均衡实用,915PM芯片组优势领先

  神舟承运W360E采用Dothan核心赛扬M360处理器,主频达到1.4G,同时搭配采用256M DDDR2双通道内存和915PM高速芯片组,打造出均衡实用的高端处理平台,全力保证了这款游戏笔记本所需要的强劲动力。无论是玩游戏或是演绎大型程序,都如行云流水般顺畅。

  128M ATI MR-X700独立显卡,性能强悍可更换

  神舟承运W360E最强悍之处是配备了128M ATI Mobility Radeon X700独立显卡,提供了极为流畅的高细节游戏体验和难以置信的图形加速性能。另外,显卡采用最新的PCI-E接口标准,并从主板上独立出来,通过MXM Type I插槽与主板连接,可更换,可升级,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独立显卡,这也是神舟承运W360E的突出亮点。

  15.4寸宽屏,内置mini低音炮,极致影音效果

  神舟承运W360E采用15.4寸高亮宽屏液晶屏,拥有饱满、逼真的色彩还原效果,分辨率高达1280x800,16:10长宽比更符合人眼的视觉习惯,带来更广阔的视野,提供最佳的视觉享受!在音效方面,更有突出的表现,机身下方内置mini低音炮,带来极为震撼的影音效果。

神舟X700独立显卡宽屏笔记本狂降400元

  多项人性化创新设计,让移动生活处处方便

  神舟承运W360E领先采用了Express Card扩展接口,这是由PCMCIA联盟推出的新规格,传输速度提高四倍;而且功耗更低。此外USB 2.0、IEEE1394、S-video、读卡器等外部接口也一应俱全。承运W360E还独具匠心地设计了触摸板锁定键,方便而又实用,避免了用户因“误操作”而引起的烦恼。机身左侧放置了音量调节旋钮,也相当实用。

  英特尔平台、ATI X700独显,狂降400后不过5999元

  相信看了上述亮点,最震撼的莫过于它的售价了。配备128M X700独显、15.4”宽屏液晶和915PM芯片组的承运W360E,从周五起狂降400后仅售5999元,心动的游戏高手们可不要错过呢!

  同时降价的还有配备移动版闪龙2600+处理器、256M内存的承运W260E,降价300后仅售5699元;配备64位炫龙平台、512M内存的承运W280A降价300后仅售6699元;配备64位速龙3200+、512M内存的承运W320A降价200后仅售6999元!目前神舟的价格调整已经基本到位,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神舟专卖店看看吧!

  更多神舟产品,请点击http://hasee2005.allyes.com/NB/index.html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