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IBM本本降价还送礼品 买X41送256MB闪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07:04 eNet硅谷动力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近日,ThinkPad轻薄X系列的一款机型X41也赶在圣诞前作了降价,降幅达到了1200元,目前它的售价已经下调到18000元以下,让人刮目相看。
  
IBM本本降价还送礼品买X41送256MB闪盘
 
ThinkPad X41

  这款X41的系统配置(X41—F2C)为: Pentium-M 778处理器, 1.6G主频, 512M内存,40G硬盘,配备12.1寸显示屏,整机重约1.23Kg,采用Intel 915GM芯片组,Intel GMA900集成显卡,同时搭载802.11b/g无线网卡,正版windows XP操作系统,三年售后服务。
  
IBM本本降价还送礼品买X41送256MB闪盘
 
ThinkPad X41

  在设计上,X41采用经典黑色镁合金外表,独特ThinkLight键盘灯设计,装备了IBM独有的指纹识别系统,以及防止硬盘损坏的IBM硬盘保护系统。

  为了控制重量,X41并没有内置光驱,它采用了扩展坞X4 UltraBase Dock的设计。当配备了X4 UltraBase Dock后,可以使X41更具灵活性,这样,用户可选择将X41转换为一个两轴(two-spindle)方案,以支持各种薄型Ultra Bay Slim设备,如附加电池、附加光学选件,以及扩大储存容量等等。
  
IBM本本降价还送礼品买X41送256MB闪盘 IBM本本降价还送礼品买X41送256MB闪盘
 
ThinkPad X41

  ThinkPad X41系列是IBM ThinkPad所有机型中把性能与便携融合得最好的产品,它的重量仅为1.23kg,在性能上与T系列相当,再搭配上长时间的电池待机时间,以及方便易用的网络自适应软件(Access Connection),着实是一款相当强劲商务型本本。目前,这款笔记本的售价为17600元。除以上机型,经销商表示还有IBM R52、、X32、X40、X41、X41T、XT43各款笔记本有大量现货。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与北京联智科技有限公司联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