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再取大单,TCL率先引爆笔记本销售旺季

  发布品牌主张“有梦想就有可能”并启用品牌代言人;与知名IT直销连锁卖场宏图三胞签订了10万台笔记本超级包销订单;以国际品质,领先服务“重塑国产笔记本新形象”等一系列震撼业界的闪电事件,让TCL笔记本在2006“笔记本元年”的大舞台上抢尽了先机。而马谦的一席话,如石入静池,再次激荡起行业的层层波澜。

  众所周知,传统的笔记本市场销售旺季尚未到来。然而,从这次活动引发的热潮来看,凭借张靓颖超人气号召力,以及消费者对于高性价比双核产品的追捧, TCL笔记本的关注度和销量飞升,提前引爆了旺季市场。正如马谦所言,活动之所以获得巨大成功,是因为TCL笔记本不仅以高性价比让消费者感受到双核笔记本强大的处理功能和瑰丽的视觉体验;而且在营销方式上亦打破了传统促销高高在上、形式枯燥的模式,满足了普及期消费者的需求,成功占据了市场的主动权。

  有业内分析人士认为:覆盖全国范围的促销规模、新价格体系带来的高性价比、张靓颖的人气号召,成为了提前引爆销售旺季的源动力。而这也无疑是对TCL豪言“要借助此次的营销风暴,提前引发市场消费高潮、释放消费能力”的有力呼应。
  人气爆破,TCL携手张靓颖火爆京城

  伴随着活动现场千万目光的聚焦,马谦总经理、张靓颖、Intel代表及渠道嘉宾走到台前,共同按下启动钮,TCL“丽屏靓影,梦想中国行”在这一刻正式启动。

  紧接着,“海豚公主”张靓颖的倾力献唱以及与幸运儿的面对面的互动,更令现场气氛达到了极致。随后的现场签售环节中,现场凉粉们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在争相抢购极具性价比的TCL双核系列笔记本新品!张靓颖的摄人魅力可见一斑。

  “能够代言性能优越、拥有优秀品质以及完善的服务措施的国产笔记本骄子TCL,我感到非常荣幸”,张靓颖在签售时激动地表示,“与此同时,我也很开心,能够借助TCL的平台,可以与这么多支持我的朋友近距离接触,实现他们心中的梦想。”

  剑指洋品牌,国产笔记本突围号角吹响

  随着笔记本从炫耀走向普及,洋品牌也逐渐走下历史神坛。“我们一直在笔记本元年里力争速度的领先,TCL就是要用以技术为基础的有质量和领航性的速度优势,构筑全新的营销节奏及模式,颠覆国际品牌占据的市场格局,在国产笔记本品牌整体冲击市场格局中打头阵!TCL笔记本不仅要在2006年销售创新高,成为中国笔记本市场上的一流品牌!同时更希望联合其他中国笔记本企业,一起打响市场反攻战,彻底扭转过去的被动局面!”马谦踌躇满志。

  神州天海认为:在笔记本的这场转型战役里,国产品牌占有更多的优势。洋品牌船大反应慢,产品线虽向普及期产品蔓延,但营销方式却陷入了高不成低难就的尴尬境地。而以TCL为首的国产品牌却轻装上阵,敢于创新营销手法,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

  如果说Intel的双核让有敏锐触觉和奋进意识的国产品牌找到了突围的方式,那么站在这个可能把握机遇并一举颠覆原有市场格局的十字路口,TCL以一场声势浩大的TCL“丽屏靓影,梦想中国行”,吹响了国产品牌突围战的号角,为民族品牌的成功崛起增添了重重的筹码!

“凉粉”注意!张靓颖与TCL梦想中国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 16:33 eNet硅谷动力
  TCL“丽屏靓影,梦想中国行”抢滩京城

“凉粉”注意!张靓颖与TCL梦想中国行
活动现场


“凉粉”注意!张靓颖与TCL梦想中国行
为了这次活动,卖场周边已安排了许多手举牌子的宣传人员


“凉粉”注意!张靓颖与TCL梦想中国行
张靓颖乘坐这辆神秘的别克车到达会场,周围人还不知道车里面是谁


“凉粉”注意!张靓颖与TCL梦想中国行
张靓颖首先来到了卖场里面,与TCL的销售人员会面


“凉粉”注意!张靓颖与TCL梦想中国行
在众多人员拿起相机拍照的时候,居然有人想跟张靓颖换名片,不知欲意何为?


“凉粉”注意!张靓颖与TCL梦想中国行
这位帅哥拿到了张靓颖的亲笔签名,心中激动不已


“凉粉”注意!张靓颖与TCL梦想中国行
接下来活动开始,TCL,INTEL,北京神州天海公司人员手握在一起,希望日后合作更加紧密


“凉粉”注意!张靓颖与TCL梦想中国行
然后众人期待的张靓颖出现了,引得台下一阵骚动


“凉粉”注意!张靓颖与TCL梦想中国行
张靓颖和TCL人员一同为笔记本贴牌


“凉粉”注意!张靓颖与TCL梦想中国行
接下来新的签名活动继续展开,不知道张靓颖手累不累





  2006年4月2日,一场席卷全国的TCL笔记本营销风暴“丽屏靓影,梦想中国行”活动在北京中关村科贸电子城正式拉开帷幕。挟勇夺神州天海公司6万台笔记本包销巨额订单之威,TCL笔记本与品牌代言人张靓颖,为消费者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营销“大片”。

  TCL电脑销售中心总经理马谦表示:“截至到目前,TCL已经成功夺取‘双核’电脑市场销量桂冠。接下来,TCL笔记本将凭借以技术、品质及服务为基础的领先速度,改变慢半拍的消费节奏,改变笔记本炫耀期的营销节奏,构筑属于TCL、属于国产品牌的营销节奏和模式,从根本上打破固有的市场结局!”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