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东芝本本新促销:买就送您1G的SD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 10:04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四毛】  随着3月的结束,经销商马上就要面临4月份的淡季了,虽然新机器的发布会比较少,但是为了达到吸引顾客眼球的目的,各个公司都开始准备自己的促销活动了。小编刚收到的消息,4月份一整个月东芝笔记本将进行一次大型的促销:买指定型号的本本就送您1G的SD卡。


东芝本本新促销:买就送您1G的SD卡
 

    参加促销的本本型号为:A80,M50,A5,M300。不过需要到指定的商家购买,而且SD卡数量有限。虽然说现在1G的sd卡也不过三百元的样子,不要钱就送的您可千万不要忘记索取哦!


东芝本本新促销:买就送您1G的SD卡

    A80属于影音本本,15.4寸高亮宽屏和出色的SRS音响效果绝对震撼您的视听感受!


东芝本本新促销:买就送您1G的SD卡

    M50最大特点就是炫色面板,拥有阳光橙、孔雀蓝、薄雾灰三种颜色。M50基于Sonoma迅驰平台,14寸宽屏CSV高亮LCD,蓝色和灰色版采用了ATi Mobility Radeon X600SE显卡和高速硬盘。


东芝本本新促销:买就送您1G的SD卡

    有抗摔得绝活的M300,周身银色包裹,小巧时尚,仅重1.65Kg,非常适合经常旅行的探险者以及移动办公的商务人士,M300将最大程度的保护数据安全,是您最得力的办公助手。


东芝本本新促销:买就送您1G的SD卡

     内置了XD-Bit防黑客芯片的A5,在上市的时候就深受商务用户的欢迎,而且内置X600独立显卡,加上宽屏,视听娱乐中也堪称小强。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Into 移动办公频道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