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三防NB民用化 松下新双核本2万多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 07:33 中关村在线

  日前,松下推出了一款双核配置的笔记本,型号为Toughbook-74,这款笔记本也是为下周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TIA2006无线通讯展而准备的,在4月5日开展的2006年美国无线通讯展将会展出。目前,松下已经公布该笔记本的配置和售价。


三防NB民用化松下新双核本2万多元
松下Toughbook-74双核笔记本

  作为Toughbook-73的后续版本,Toughbook-74除了处理器配置双核之外,在电池续航能力上也有大大的提升,配置的电池可以工作8个小时。Toughbook-74一共有两种版本。在硬盘配置上都一样,区别在于对无线网络的支持上。支持EVDO网络 WAN WiFi BT / XPP,支持WiFi/XPP网络

三防NB民用化松下新双核本2万多元
松下Toughbook-74双核笔记本

  Toughbook-74采用945GM Express芯片组,集成显卡,具有T2400双核处理器,主频为1.83GHz,显示屏依然未13.3英寸,配置5400转80GB硬盘,512MB DDR2 667MHz内存,DVD康宝光驱,Windows XP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千兆以太网卡,56K调制解调器,802.11a/b/g无线网卡。面板采用铝镁合金材料制成。重量在5.9磅左右。配置11芯锂离子电池可续航8小时,充电时间需要4.5小时完成。松下为Toughbook-74笔记本提供三年的质量保证。售价在2899美元左右,折合成人民币约在23200元左右。

三防NB民用化松下新双核本2万多元

三防NB民用化松下新双核本2万多元
松下Toughbook-74双核笔记本

  此外Toughbook-74还带防水键盘,在主板上还集成有Trusted Platform Module Version 1.2安全芯片。

  CTIA2006相关介绍:2006年美国无线通信展(CTIA Wireless 2006)是在美国举行的全世界最大的无线通信展览,它包涵了“所有的无线产品”,是全球唯一能够代表这个非凡行业发展的盛会。将来自100多个国家的包括制造商、销售商、电信运营商、购买商及投资者在内的专业人士参加,1000余家参展厂商云集一堂,全方位展示21世纪最新的无线通信科技产品。

  CTIA Wireless 2006参展范围包括:移动电话、移动电话外围、移动通讯应用软件、蓝牙相关应用、GPS、无线局域网络、天线、电力设备、无线电与微波通讯设备及服务、IP电信、网络产品及服务、电线电缆、企业电子商务、内容提供商、固定无线提供商、游戏及无线娱乐提供商、ISPs、移动计算、硬件、零部件和基础设施生产商、OEMs、软件企业、发射塔建造企业、WiFi/802.11/802.16、无线门户、政府/军队建设、财务/金融/风险投资服务、运输服务、无线医疗保健等。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