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济南]买电脑送手机 七喜悦翔2000不到四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19:06 IT168.com

  【IT168 济南行情】提起七喜悦翔2000,可能熟悉七喜电脑的都知道这款产品是一款老型号的产品了,不过现在上市的悦翔2000针对部分进行了升级,同时买电脑还赠送手机。

[济南]买电脑送手机七喜悦翔2000不到四千
[济南]买电脑送手机七喜悦翔2000不到四千

  处理器采用了赛扬D 341  2.93G(前端总线400MHz 256K二级缓存),存储方面是 256M DDR 内存;80G 7200转硬盘,光驱是16x DVD光驱,采用了17纯平显示器。总体上来看,这样的配置在Win XP系统下,还是可以轻松应付一般的办公和上网的,普通的影音娱乐也是可以满足的,适合入门用户。

[济南]买电脑送手机七喜悦翔2000不到四千

  不过现在以标价3999元购买还可以获得一款CECT智能PDA手机,这款手机采用了2寸26万色屏幕,支持MP3、MP4播放,附带百外像素摄像头,内置30M内存,手写输入,可使用外存卡。这款收集的功能还是非常强大的。

[济南]买电脑送手机七喜悦翔2000不到四千

  如果现在朋有有打算买手机或电脑的,一次购买悦翔2000是比较合算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与以下经销商联系购买,同时提及IT168还可以获得更好的服务和优惠!

  经销商:济南七喜商贸
  地  址:百脑汇一层
  电   话:0531-82390347

  有问题?买东西!卖东西!请到济南站[泰山论件]论坛!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