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大平台一展才华!笔记本导购栏目诚聘兼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17:1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GHOST

  不想再单纯的扮演读者的身份?有一肚子的创意和想法?满腹经纶却无用武之地?对笔记本导购有深刻的了解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人?

  现在,PConline笔记本导购栏目招聘兼职编辑,您有一个前所未有的机会加入一个充满热血和激情的团队,您将有机会一展您的才华,我们对您只有以下四点要求:

1.热情。

2.激情。

3.流畅的文字表达水平。

4.一定的笔记本熟悉和了解。

  只要您具有以上4点,只需要和我们取得联系,同时付出您的激情+时间+热血,就可以完成从读者到作者的“转职升级”,从而得到以下几样只有作者才能享受的“特权”:

1.文章被刊登在太平洋网站。

2.全世界数以千万计的读者,拜读您的大作。

3.拥有数以万计的Fans。

4.不菲的稿费收入。

  还等什么,赶快行动起来。发您的个人简历到linming@pconline.com.cn,在里面说明您的姓名,联系方式,还有您希望让我们了解的一切(注意请用纯文本,不要使用附件)。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