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南京]戴尔D610高配本本跌破1W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11:38 IT168.com


    【IT168 南京行情】不久之前,编辑刚为大家报导过戴尔D610普配版本降价的消息,目前,这款D610的高配版本也传出降价的消息,当前价格已经逼近普配版本。戴尔的直销模式为消费者带来了很多实惠,对这样一款高性价比的本本,很难不引来关注的目光。

    外观方面,戴尔D610采用银灰色的铝镁合金外壳,稳重大方,尽显商务本色。
[南京]戴尔D610高配本本跌破1W

    戴尔D610高配版本的基本配置为:英特尔Pentium-M 750处理器主频1.86 GHz、二级缓存2M,533MHz前端系统总线,512M DDR2内存,80G硬盘,Intel 915GM芯片组,ATI MOBILITYTM RADEON X300显卡,独立64M显存,14.1寸

液晶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COMBO光驱,内置调制解调器,1000M网卡,802.11b/g无线网卡。重量2.12千克。质保方面三年全保,一年意外保险。

    接口方面,戴尔D610有4个USB 2.0接口,S端子,并行端口,串行端口,音频输入/输出,PCMCIA插槽,IEEE 1394等。
[南京]戴尔D610高配本本跌破1W

    目前这款本本的价格仅为9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南京苏宁新街口卖场了解详细情况,电话:(025)85616666。提及我们IT168将会得到更多的优惠与服务。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