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四月阳光行动 ThinkPad本本送原装好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10:56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秦淮小豆

  Thinkpad的影响力不用多说,路上做Tp的商家不少,促销活动也有很多。最近南京顺海科技有限公司为感谢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和厚爱,现在开始代号为“四月阳光行动”的促销活动,即在4月1日至4月30日活动期间,凡在顺海科技公司(本部)购买任意一款Thinkpad笔记本电脑,均可获赠价值400元的原装的IBM的光学3键滚轮鼠标(编号31P7410,全国联保一年)一只,原装的IBM的笔记本包(编号31P7670)一只。

  在不少用户心目中,T系还是绝对的王道。无疑在经典的黑色中,凝结着Thinkpad更多智慧和技术的T系还是经典中的经典。T60的上市还需些时日,目前主打的便是T43。T43作为ThinkPad商务笔记本家族中设计最完美,功能最强劲的经典机型,体现了尖端科技和完美设计的高度统一。在外观、技术和使用舒适度上的表现也不须赘言,当然大陆行货的价格也多少让用户恨的牙痒痒。

四月阳光行动ThinkPad本本送原装好礼

ThinkPad T43

  若论价格,接替R50E成为低端主力的R51E无疑给了更多用户亲近Thinkpad的机会,当然不可避免的会有所缩水,在接口触摸板用料等方面都有所表现。当然价格还是R51E最大的看点,搭配ATi芯片组还是保证了一定的性能表现,对于喜欢Thinkpad但预算有限的用户来说,R系列无疑还是首选。

四月阳光行动ThinkPad本本送原装好礼

ThinkPad R51e

  R系列的另外一款本本R52在内部配置、随机软件,相关技术上更向T系靠拢,比起R51e来,在接口和触摸板等方面并没有太大的节约,还是要胜出不少的,和T系比起来在外观和用料上还是要逊色些,当然整体价格也在R51e和T系之间。R52现在也有配备独立显卡和集成显卡的机型可选,价格上也有差异,用户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进行选择。

  R系列虽然便宜但重量上总有些不尽人意,对于追求轻薄随身的用户来说,X系列也有其独特魅力。在双核X尚未抵达之时,X系列还主要是X32、X41作为主打,都是将轻薄与性能相结合的优秀机型,轻巧、精致、细腻的外观,务实沉稳的商务风格,继承自IBM ThinkPad家族的高贵品味,再加上IBM笔记本一贯良好的用户口碑,适合更看重本本便携性的用户。

四月阳光行动ThinkPad本本送原装好礼

ThinkPad X32

  四月将至,商家的阳光行动也将全面展开,在活动期间在指定商家购买任一款Thinkpad机型均有原装鼠标与包赠送,还是非常不错的优惠哦,详细机型及价格可以电询商家。

   [咨询电话]:025-84504176;8450109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