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新商务新体验:戴尔Latitude D620简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10:50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细节点评:

  显示屏:D620的显示屏分两种——WXGA (1280 x 800)或者WXGA+ (1440 x 900)屏。戴尔之所以更换显示屏规格,原因大概是为了商务办公之便,可以同时开两个窗口;另外,它也缩减了体积,防止机器过重。要提一下的是,D620的显示屏亮度可以根据环境自动调节,从而有效延长电池时限。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手动调节。至于显示屏的显示效果,亮度表现出色,但比起一些高端显示屏来说,还是有点距离。最可惜的是,显示屏的下方有点漏光,从图片中就可以看见了。

新商务新体验:戴尔LatitudeD620简测(4)

显示屏的下方有点漏光

  无线通讯:无线通讯方面,D620比较完备,提供了多种选择:Wi-Fi;rDA;Bluetooth;WWAN。在D610中,前三都都已经采用了,而WWAM则是新的东西。戴尔还可以提供EVDO或者HSPDA(根据所在地提供相应服务)。这款被测的新品装备了Wireless 5700 EVDO modem。由于天线安置在显示屏里,所以外观上很难看出是否装备有WWAN。这种技术目前还只在极高端的机器中出现,而且费用较高,这里也就没必要详述了。

新商务新体验:戴尔LatitudeD620简测(4)

D620支持Wi-Fi;rDA;Bluetooth;WWAN

  音响:接下来说说音响,由于不是多媒体机器,因此在这方面,D620并不出色。它只有一个小音响,放置在前端,如果你想享受立体身的快感,配备一个好耳机是理所当然的。不过值得欣喜的是,它比D610有所改进,以前D610有嘶嘶的噪音,D620却没有。

  散热与噪音:散热与噪控是商务机最重要的考量标准之一,总体上讲,D620比较出色。主要的通风口在后则,附通风口在左侧。我想,装备有nVIDIA显卡的D620可能在温度表现上会差些,但是,这款采用集成显卡的D620还好,安静而温和地运行,这就是试用的感觉。

  安全:安全也是商务机的特色之一。D620提供了许多的选择,尤其是在防窃方面提供了许多好的保护。在用户识别上,它提供了BIOS密码保护,集成有智能卡识别保护,指纹识别。在系统保持上,它提供了System Primary保护密码设定,硬盘密码,TPM 1.2(集成在主板上的保护模块)。再有就是数据加密,比如系统文件与文件夹加密等。

  电池:电池方面,D620可以提供4芯,6芯与9芯三种规格的电池供选择。古怪的是,电池与其它笔记本不同,被安置在前面,如果你选择9芯,在前方会突出大约0.9寸,6芯则不会。在Wi-Fi打开,显示屏呈中等亮度,浏览网页、发发邮件的情况下,它可以坚持2小时36分钟(6芯)。表现平平!不过,戴尔D620的电池有一个很好的地方,那就是快速充电,在40分钟之内,你可以充满80%甚至100%的电量(在机器关闭状态下)。

新商务新体验:戴尔LatitudeD620简测(4)

D620可以提供4芯,6芯与9芯三种规格的电池供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