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低价润清屏 海尔W52笔记本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10:46 IT168.com

    海尔W52并非与W50有直接关系,从它的低端配置就可以看出这款产品的市场定位。选用ATi Xpress 200M与400MHz FSB的Intel Dothan核心处理器就可以看出些端倪,这并非针对高端市场的产品,更多的在用低价和优质LCD屏幕吸引用户。

低价润清屏海尔W52笔记本评测(3)

    P-M 725处理器的采用让这款低端定位的产品与仅采用C-M处理器的低端产品拉开距离,虽然不及目前动辄1.66GHz的双核酷睿处理器表现强劲,但2MB容量的二级缓存和完整的SpeedStep功能支持让这款产品在电池续航时间、性能和售价间取得了很好的均衡。

    海尔W52的低价秘诀在于其使用了ATi Xpress 200M芯片组,这款芯片组为集成显卡设计,支持PCI-E总线接口和SATA硬盘,但不支持DDRII双通道内存运行模式。我们测试的这款产品并没有采用PCI-E总线的显卡和SATA硬盘。

低价润清屏海尔W52笔记本评测(3)

    标配DDR333内存的海尔W52拥有512MB的容量,算上最大可共享256MB的显存,这款产品在大型软件运行时内存显得有些捉襟见肘,我们建议用户能够自行升级内存,以保证Xpress 200M芯片组中集成的ATi X300核心显卡能够拥有优秀的表现。

    这款产品标配60GB 4200RPM硬盘,光存储方面选择了Combo光驱作为标配,基本可以满足一般用户日常使用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