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广州]超薄强悍 IBM X60登陆羊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 13:56 IT168.com

  【IT168广州行情】前段时间IBM已经发布了X41等轻薄本的升级版X60系列,但这款超薄强悍的X60迟迟没有现身广州。不过今天猛料到了,X60已经悄悄登陆羊城了,具体的X60全系列大家可以从海报中了解,价格可到卖场咨询,其中一款为ThinkPad X60 1706AC1售价14899元,咱们一起先睹为快。
[广州]超薄强悍IBMX60登陆羊城

  X60可以说是X32的升级版,而X60S则顺理成章是X41的升级版。X60的外观除了小黑的形象外,X60在装上电池后,从侧面看底座是呈三角形向后高斜的,这样更适合于打字姿势和手感,比起X32来也是一个创新的设计。
[广州]超薄强悍IBMX60登陆羊城

  X60线条硬朗的机身和极有磨沙质感的表面,让人一眼认出是IBM的本本。转轴采用金属材料,做工精良更体现出IBM的品质。键盘也是采用全新设计,全尺寸的键盘键距和键程都适中,更方便使用。底部有扩展插孔,可以有更强的扩展空间。
[广州]超薄强悍IBMX60登陆羊城

  配置方面,X60 1706AC1采用Intel Core Solo T1300单核处理器,主频为1.66GHz(2MB二级缓存,667MHz前端总线),Intel 945PM芯片组,256M内存,60G硬盘,集成显卡,配备12.1寸(1024×768)的显示屏,预装XP Home操作系统。
[广州]超薄强悍IBMX60登陆羊城

  接口方面,小个子X60也配备了3个USB2.0,IEEE 1394接口,PC卡插槽,SD卡插槽等常用接口,而指纹识别器作为可选配置更能显示出X60在商务方面考虑的专业,屏幕上方带照明灯也是一个贴心的设计。整机不含光驱重约1.43Kg,移动性能优越。
[广州]超薄强悍IBMX60登陆羊城

  IBM这次到货的X60系列有单核也有双核产品,价格也是给人感觉“高”了不少,但其品质与商务表现毋庸置疑,最新价格应该还有一定的砍价空间,追求高端商务本本的的人士不妨参考一下。
[广州]超薄强悍IBMX60登陆羊城

  如果您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咨询电话:020-38499613。门市地址:广州天河路502号天河电脑城1楼150号(东方四海),如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