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剑客行动”蓄势待发,长城笔记本剑试天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 18:2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笔记本制造技术的迅猛发展,使原本变换无端的市场更加风起云涌。特别是进入2006年,在英特尔发布迅驰双核移动计算技术之后,业界便盛传:2006年将成为笔记本电脑的元年,得笔记本市场者得天下!

  在此非常时期,各路商家纷纷摩拳擦掌,业界领袖长城电脑更是厉兵秣马,凭借20年的风雨历练厚积薄发,携六款新品剑试天下,意欲趁此大好时机,一举攻占笔记本市场!一场轰轰烈烈的“剑客行动”蓄势待发!

  3月27日,“剑客行动”上演开篇之作,长城电脑推出第一款“相当锋丽”的R60,视变幻无端的笔记本市场为强秦,上演一出现代版“刺秦”,其势锐不可挡。
剑客行动,气贯长虹

  3月27日到4月17日,短短不到一个月时间内,长城电脑将接连推出六款笔记本新品!此等壮举非常人所能为,所凭借的正是长城电脑其集制造、技术、品牌于一身的强大实力。

  虽逢笔记本销售淡季,长城六款新品依然攻势迅猛。“剑客行动”究竟剑指何方?我们不妨先睹为快。

“剑客行动”蓄势待发,长城笔记本剑试天下

  即将发布的这六款产品可以说是各有所长,但又具有一个共性:依托长城电脑强大的制造和技术优势,显示了长城笔记本的卓越品质。

  其中,R60、E570和R80为高端商务笔记本,目标群体以商务人士为主;A30为轻薄型笔记本,主要针对都市女性白领;T60为游戏笔记本,延续T50的游戏之风,为游戏玩家提供无上乐趣;E530为高性能低价位产品,更适合中小企业用户。六款新品中除E530外,其它五款均为Napa平台产品。

  可以预见,“剑客行动”是长城电脑集20年智慧和精神所凝聚的倾力一击,也昭示了长城电脑高举“活力”大旗引领笔记本市场的决心。

锋丽R60,剑刺强秦

  拥有时尚靓丽外形和超高性能的R60是本次长城电脑“剑客行动”的开路先锋。它采用银黑色、直线条和强烈的金属风格为主要基调,沉稳、睿智,不乏剑客之风,更显商务气质;转轴处的曲线设计颇具动感,银色的曲线与黑色的直线形成强烈的反差,恰到好处地流露出长城R60在沉稳之余又不失灵动和活力。创新性的Auto lock无卡扣设计让笔记本开合更为顺畅,单手即可轻松搞定。

“剑客行动”蓄势待发,长城笔记本剑试天下

  据长城电脑市场相关领导介绍:之所以将长城R60命名为“刺秦”,有两方面的含义。一方面是,长城R60将以靓丽的造型和时尚的理念打破了固有的商务笔记本市场的僵局,呈现出一派全新景象;另一方面是,长城R60将作为新一代时尚商务笔记本的领头先锋,给予传统台式机以沉重一击,带动笔记本全面取代台式机之势。

  R60采用英特尔迅驰双核移动计算技术(Napa),囊括了英特尔酷睿双核处理器(Core Duo)1.66Hz、945芯片组(内置英特尔GMA950图形加速内核)以及兼容Wifi网络802.11b/g/a三种标准的内置无线网卡(选配),如此强大的配置让R60的性能勿庸置疑。这款R60目前的媒体价为8848元,价格相当贴心。

  据悉,为了将长城R60的锋丽之势进一步扩展,自2006年3月27日开始一直持续到6月30日,其间购买长城R60,只需加99元便获赠价值499元的时尚蓝牙耳机套装。这对于追求时尚的消费者来说又是个不小的诱惑。

秦失其鹿,天下共逐,唯胜者得而割之!

  “燕图樊首赵国刀,壮士未还斩秦腰。明晓贯虹白日事,偏从虎穴走一遭。”荆苛刺秦的故事在流传了2000多年的今天,已完全化为集勇气、智慧于一身的精神图腾。这种精神恰恰昭示了长城团队勇于出击的精神。

  长城R60“刺秦”的凌厉之势将长城电脑的进取锐气表达得淋漓尽致,而整个“剑客行动”更是让我们看到长城电脑在笔记本品牌推广上的一次大发力:将中华文化恰当地应用到产品的制造当中,既有东方唯美之韵,又不落时尚之风。使长城电脑的产品在品牌概念和内涵的张力上都领先于众竞争品牌。为广大消费者展示了一个全新的“活力长城”,带来无限惊喜!

  同时长城电脑也将借“刺秦”之势,逐鹿2006年国内笔记本新春市场,毫不掩饰其抢夺市场话语权的勃勃野心。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