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携手长城宽带 长城12"本3999拿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 09:38 eNet硅谷动力
  3月20日起,长城电脑将联手长城宽带在京城推出“我的数字生活我做主”的主题促销活动。此次活动将由3月20日开始至5月30日结束。期间,参加长城宽带接入服务的用户均可享受优惠,其中,最高优惠可以3999元购买长城12寸超轻薄A11系列笔记本电脑一台。

  
携手长城宽带长城12"本3999拿回家 携手长城宽带长城12"本3999拿回家
图为:长城A11笔记本


  此次“宽带数码风暴”活动将分等级采用优惠套餐的形式,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多种选择。

套餐名称

上网时间

价格

“蓝宝石”

三年交36个月

(包月不限时)

3600元

可选套餐A

3999元即可购得12寸超轻薄笔记本电脑

长城A11C152DM(市场价5999元)或免费上网18个月

可选套餐B

4999元即可购得12寸超轻薄笔记本电脑长城A10C152DM(市场价6999元)或免费上网18个月

 

“绿宝石”

 

两年交24个月

(包月不限时)

2400元

可选套餐A

4999元即可购得12寸超轻薄笔记本电脑长城A11C152DM(市场价5999元)或免费上网10个月

可选套餐B

优惠1000元购买长城嘉翔V-V716T

液晶电脑(市场价4999元)

可选套餐C

购价值999元长城MP4(FM1),送800元优惠

可选套餐D

免费得价值499元长城MP3+299元

蓝牙耳机

“红宝石”

一年交12个月

(包月不限时)

1200元

可选套餐A

优惠500元购买长城嘉翔K-K241G电脑(市场价3799元)

可选套餐B

购价值999元长城MP4(FM1),送200元优惠

可选套餐C

购299元蓝牙耳机,送100元优惠

“紫水晶”

半年交

6个月(包月不限时)

720元

可选套餐A

优惠500元购买长城嘉翔K-K241G电脑(市场价3799元)

可选套餐B

购价值499元长城MP3,送150元优惠

可选套餐C

购价值299元长城蓝牙耳机,送100元优惠



  注:套餐政策中只可选择一种优惠。(本活动截止日期为:2006年5月30日)

  与以往的促销不同的是,这次促销活动是国内首屈一指的IT厂商和驻地网运营商的强强联合,可以说双方都期待这次合作能擦出新的火花。

  对于长城电脑来说,作为国内四大厂商之一,二十年来一贯以制造、技术和品牌优势著称,以品质得到业界和用户的认可。特别是从2005年起,长城电脑一改以往低调的作风,接连发布了数款新品,在业内造下不小的声势。06年是长城电脑打造“活力长城”的第一年,因此,无论是在产品的外观设计还是在产品的宣传方面,都体现了活力的主题。

  这一次选择与长城宽带合作,对长城电脑来说并不是一次简单的促销,而是一种新型营销模式的探索。长城宽带目前的签约用户已超过1500万,网络覆盖用户超过400万,可以说是国内最大的驻地网运营商之一,不仅社区运营及服务资源丰富,业务范围也十分广泛。利用长城宽带的资源优势结合长城电脑的制造优势和技术优势,形成了技术、设备和网络接入的完美结合。客户可以足不出户,在社区数码体验中心享受一站式信息配套服务。

  这次促销活动显示了长城电脑在自主摸索、创新一套独特的营销模式,相信日后这套 “营维一体化”的 “社区客户服务中心”营销体制也将成为其一大特色。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