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索尼SZ尊贵系列VGN-SZ16CP/C登陆西安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0:3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风过无痕

 

    记者日前了解到,索尼SZ尊贵系列笔记本中VGN-SZ16CP/C目前以及在西安市场全面上货,这是继VGN-SZ17CP/C之后,索尼又一款尊贵系列笔记本在西安市场上露面。

    关心西安站的朋友都会有印象,就在几天前我们刚刚报道了售价23988元的索尼天价本本上市的消息(相关报道参见《重1.7公斤索尼VGN-SZ17CP/C登陆西安》)。在笔记本市场降声一片的今天,索尼坚持走高端路线的作风多少显得有些另类。不过俗语说萝卜茄子各有所爱。索尼卖这么贵,也不过是种营销策略,就像神舟专走低端一样,相信总会有人来埋单了。等咱都有了钱,没事也买两台,一台拿来摔,另一台还是拿来摔。就象歌词里唱的,我有钱了有钱了,俺就不知道怎么花……

     说起这款编号为VGN-SZ16C/B的新品,采用的是英特尔酷睿T2400处理器,双内核,1.8GHz主频,2MB二级缓存,667MHz前端总线,65纳米制造工艺。英特尔945PM芯片组,内建802.11a/b/g无线网卡,构成NAPA技术。nVidia Geforce Go 7400独立显卡最大128MB显存,13.3英寸WXGA宽屏,单灯管贵丽屏,标准分辨率为1280x800。512MB DDR2 533MHz内存,最大能扩充到2GB,60GB 5400转SATA硬盘,DVD刻录光驱、1000M网卡和MOTION EYE摄像头,内建Bluetooth

蓝牙2.0+EDR模块。 VGN-SZ系列笔记本采用独立/集成双显卡,可以用快捷键进行切换。在娱乐的时候,使用独立显卡,能保证性能的强劲。在外出使用的时候,切换到集成显卡就能增加电池的续航时间。

索尼SZ尊贵系列VGN-SZ16CP/C登陆西安市场

    接口方面,它有2个USB2.0,1个IEEE 1394接口,VGA和DVI接口,1个ExpressCard插槽,记忆棒插槽。另外,这款电脑还配置了记忆卡适配器VGP-MCA20,使其可以兼容诸如Memory Stick、Memory Stick PRO、SD卡、MMC卡、以及xD-Picture卡等。VGP-BPS2C锂离子,续航时间约6小时,重量为1.69公斤,价格为18988元。

[市场价格]:18988元

[经销商]:时空数码

[地址]:时空数码科C店

[联系方式]:88543601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