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便携不等于昂贵 八千元下12寸小本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0:21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狗年吉祥本”——方正佳和H180(配置 图赏 评论)

    参考价:7500元

    方正佳和H180是一款极有特色的本本,即使面对不清楚它型号的朋友,若一提起它屏该盖上的“狗狗”标志,立刻心领神会。今年是农历狗年,本机在新年伊始上市时就借着“吉祥拜年本”的好彩头,也确实引起了很多消费者的注意。

便携不等于昂贵八千元下12寸小本推荐(3)

方正佳和H180(配置 图赏 评论)

    佳和H180想要寓意吉祥,自然要与传统的吉祥色彩——红色结缘。本机采用玫瑰红与乳白搭配的色调,吉祥中透着时尚。烤漆屏盖光洁优雅、白色的键盘宽大厚实。因为机身厚度达到30mm左右,因此键程也相当适宜,手感很好。红白相间的触控板按键采用不对称设计,有点俏皮的意味。看得出,方正佳和H180是一款非常适合女性(尤其是年轻女性)使用的机型。

便携不等于昂贵八千元下12寸小本推荐(3)

方正佳和H180(配置 图赏 评论)

    配置上,本机采用主频1.40GHz的英特尔赛扬M360处理器、搭配英特尔915GM芯片组、集成GMA900显示核心、256MB内存、40GB硬盘、COMBO光驱。拥有3个USB 2.0、PCMCIA卡槽、四合一读卡器、IEEE 1394、VGA接口等。佳和H180的12寸宽屏拥有镜面效果,屏幕上方还内置有130万像素摄像头,便于视频聊天和网络会议。

    唯一遗憾的是,佳和H180作为全内置本本,整机总重达到2.3Kg,比一般的12英寸本本略重。

    彩蝶飞舞——海尔W11(配置 图赏 评论)

    参考价:7600元

    与方正佳和H180一样,海尔W11也是一款针对女性用户设计的特色本本。它采用白色的优雅外壳,是最新的铝板充模工艺及镀膜技术。屏盖的左下角还镶嵌着一只彩蝶。内部的黑色键盘配合银色腕托,十分醒目。

便携不等于昂贵八千元下12寸小本推荐(3)

海尔W11(配置 图赏 评论)

    配置方面,W11采用主频1.40GHz的英特尔赛扬M360处理器,搭配855GME芯片组,256MB内存、40GB硬盘,COMBO光驱、12.1英寸高亮黑晶硅镜面宽屏、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接口:3个USB2.0、IEEE 1394、S-端子、PCMCIA卡槽、四合一读卡器。重量在2Kg左右。

便携不等于昂贵八千元下12寸小本推荐(3)

海尔W11(配置 图赏 评论)

    像W11这样外观秀丽的机型,俘获MM的芳心简直易如反掌。笔者感觉它的整体设计有着华硕W5系列的神韵,但价格二者相差数千元。所以说,对性能要求不高、但对外观比较敏感的朋友选择海尔W11最合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