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济南]采用Sonoma平台 华硕新机A5B17E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8:31 IT168.com

  【IT168 济南行情】目前迅驰三平台火而不旺,众多大厂仍然一如既往的推出二代的产品,近日华硕推出了一款型号为A5B17E的本本,价格为10988元。

[济南]采用Sonoma平台华硕新机A5B17E上市

  对于一款过万元的笔记本,华硕的外观设计和配置都是十分高档的,整体采用了灰色的外观设计,同时所有的拐角处都设计的比较圆滑,使得这款本本击即大方又时尚。

[济南]采用Sonoma平台华硕新机A5B17E上市

  在配置方面,华硕这款本本采用了Pentium-M 740(1.73GHz)处理器,256M内存,60G硬盘,COMBO光驱,15.4英寸宽屏显示器。网络方面则配备了802.11b/g无线网卡和百兆网卡,同时还配有一个130万像素的摄像头。

[济南]采用Sonoma平台华硕新机A5B17E上市

  接口方面,这款本本配备了VGA接口,S-Video接口,4个USB接口,并口和RJ11/45网络接口,耳机麦克风接口,1394接口,PCMCIA插槽和读卡器也可以在机身上找到。

[济南]采用Sonoma平台华硕新机A5B17E上市

  商家介绍这款本本还拥有TV调配和FM收听功能,这个功能倒是非常有特点的设计,不过实用性如何要大家使用后决定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与以下经销商联系购买,同时提及IT168还可以获得更好的服务和优惠!

  经销商:济南速赛科技
  地  址:科技市场二期
  电   话:0531-87300676

  有问题?买东西!卖东西!请到济南站[泰山论件]论坛!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