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上市半月降千元,戴尔新款双核NB又暴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4:45 走进中关村

    就在上周这款新推出不久的Inspiron 6400刚刚小幅跳水,进入到本周后,戴尔再次针对这款产品进行了特惠,从上周的8699元,跌至现在的8299元。


上市半月降千元,戴尔新款双核NB又暴跌


所谓的优惠卷,不过是以行数字+字母的代码而已

    其实戴尔此次促销是针对全系列Inspiron产品进行的,只要消费者购买的笔记本总价超过8300元的话,便可凭戴尔官方的优惠卷(如图所示)取得400元的现金折扣。可能消费者对网上订购的步骤不是很熟悉,下面小编给您具体介绍一下。

    首先点击戴尔官方链接,在网页下方找到Inspiron 6400的图案点击进入。


上市半月降千元,戴尔新款双核NB又暴跌

    之后出现了Inspiron 6400的介绍页面,点击“即刻购买”进入下一页面。


上市半月降千元,戴尔新款双核NB又暴跌

    进入到Inspiron 6400的配置页面,因为戴尔的笔记本产品是按需定制,所以大家在这里可以对产品的配置进行修改,确认配置之后点击下面的继续按钮,一直到出现优惠卷输入页面。


上市半月降千元,戴尔新款双核NB又暴跌

   这个页面中有一个输入优惠卷代码的地方,将刚才页面中的网上优惠卷号码“46010D82FF94”填进去,然后点击“使用优惠卷”。


上市半月降千元,戴尔新款双核NB又暴跌

    这时我们再来看一下产品的售价,已经从刚才的8699元,跌至现在的8299元了,优惠了400元现金。

    只需轻点几下鼠标,便可以享受到400元的现金优惠,实在是太轻松了。进入到3月份以来,众多厂商分别推出了自身的双核本机新品,一时间笔记本市场迅速被Napa占领,产品一多,竞争在所难免,降价促销无疑是商家们最常用的手段之一。

    而戴尔此次免费赠送优惠卷活动,无疑是另外一种的变相降价,在产品配置不变的情况下,让消费者得到了更多的实惠。下面我们简单来回顾一下这款产品。

    戴尔Inspiron 6400采用英特尔酷睿 T2300处理器(双内核心),1.66GHz主频,2MB二级缓存,667MHz前端总线,65纳米制造工艺。英特尔945GM芯片组,内建802.11a/g无线网卡,构成NAPA技术。


上市半月降千元,戴尔新款双核NB又暴跌

    GMA950显示核心,最大256MB共享显存,15.4英寸宽屏,标准分辨率为1280x800。512MB DDR2 内存,最大能扩充到2GB,80GB 5400转SATA硬盘,内置康宝光驱和100M网卡。

    接口方面,它有4个USB2.0,1个IEEE 1394接口,VGA和S-Vedio,1个ExpressCard插槽, 5合1读卡器 (MS、MS Pro、SD、xD、MMC)接口,6芯锂电池,最大使用时间3小时,带电池2.8公斤。预装WindowsXP家庭版操作系统,1年质保。

    目前这款产品的售价为8699元,如果您在网上下单的话,便能够以8299元的售价购买到这款产品,对于一款上市不足一个月的双核新品来说,八千元出头的价格绝对是非常超值了,这个价位甚至比许多国内品牌同等配置的Napa新品售价还要低上许多。如果您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话,就速速订购吧。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Into 移动办公频道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