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戴尔娱乐至尊 9400双核笔记本玩新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15:21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IVV

【天极网北京23日消息】Dell在春节前推出的首款双核笔记本Inspiron 9400(配置 图赏 评论),配置了256MB nVidia Geforce Go 7800独立显卡,带来高端的游戏和多媒体应用体验。TrueLife技术实现了高亮度、高对比度的显示画面,使用户在欣赏DVD和照片时获得更为生动逼真的效果。当之无愧的成为了市面上为数不多的娱乐媒体捍本之一。 

戴尔娱乐至尊9400双核笔记本玩新促销

机器正视图

  戴尔Inspiron9400采用英特尔酷睿T2300处理器,Yonah双内核,1.66GHz主频,2MB二级缓存,667MHz前端总线。英特尔945PM芯片组,nVidia Geforce Go 7800独立显卡,256MB独立显存,17英寸高分宽屏,标准分辨率1440×900。内置英特尔3945a/b/g无线网卡,512MB双通道DDR2 667MHz内存和60GB 5400转硬盘,内置康宝光驱和100M网卡。

戴尔娱乐至尊9400双核笔记本玩新促销

侧视图

  接口方面具有DVI,VGA,6-USB 2.0,IEEE1394,S-Video,麦克风,耳机,S/PDIF,RJ45,RJ11,ExpressCard,5合1读卡器,前置立体声音箱,带低音炮,提供完美音效。预装Windows XP家庭版,1年保修,9芯锂离子电池。体积为41.5×394×288毫米,全重3.49Kg。

戴尔娱乐至尊9400双核笔记本玩新促销

机器键盘情况

  DELL这款Inspiron 9400作为NAPA平台的17英寸宽屏笔记本,能够为用户提供按需定制的灵活服务,这样的方式对于不少对固定配置略有不满的朋友来说,真是再合适不过了。其中使用ATI Mobility Radeon X1400独立显卡的机型在免费升级至1GB内存的基础上还有1163元现金优惠,使用945集成显卡的型号也在免费升级至1GB内存的基础上有900元的现金优惠。

   这款NAPA平台的17英寸宽屏笔记本电脑目前最低售价仅为14200元,十分超值。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登陆戴尔的官方网站www.dell.com.cn或者拨打免费电话800-810-0410进行咨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