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全面均衡 宏基3282双核笔记本电脑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10:57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首次采用镁铝合金材质打造的屏幕顶盖使用了非传统的喷漆方式,而是采用特殊手段将金属拉丝质感体现出来,看起来十分精致。

全面均衡宏基3282双核笔记本电脑评测(2)

次采用镁铝合金材质打造的屏幕顶盖使用了非传统的喷漆方式

    acer TravelMate 3282笔记本整体采用略带浅绿色风格的银灰色设计,加之内页的纯黑色设计,不缺乏商务风格。

全面均衡宏基3282双核笔记本电脑评测(2)

整体采用略带浅绿色风格的银灰色设计

    传统的“蝴蝶”型键盘依旧被acer TravelMate 3282采用,除了给用户更好的输入感受之外,对于整个产品的设计也起到了修饰作用。

    相比尺寸更大的acer TravelMate 4202,TravelMate 3282在配置上更胜一筹,虽然也是全内置设计,但独立显卡的使用和100GB高速硬盘的标配都让这款产品相比4系列大哥在性能方面更出色。

    我们测试的这款产品具体型号为acer TravelMate 3282WXMi,该产品使用Intel酷睿双核处理器,编号为T2300,最高额定运行频率1.66GHz,是目前主流双核笔记本常用的CPU。

    由于送测产品无法拆卸,我们无法确认这款产品究竟使用945GM芯片组还是945PM芯片组,acer的外国官方网站也只是笼统地描述成“945PM/GM”。但无论如何使用哪种芯片组,均支持PCI-E 16X总线,能够良好支持独立显示芯片和Intel酷睿双核处理器。

    这款测试产品配备了512MB DDRII内存,双内存插槽扩充,支持双通道模式,最大内存可升级容量为4GB。

全面均衡宏基3282双核笔记本电脑评测(2)

传统的“蝴蝶”型键盘

    acer TravelMate 3282选用了定位超轻薄产品的ATi Mobility X1400显示芯片,内建128MB DDRII显存,在标配512MB主内存时,可以通过HyperMemory技术将显存容量提升至256MB,当系统主内存增加时,显存最大可共享至512MB,提升系统整体性能。

    这款产品还标配了100GB SATA 5400RPM硬盘、DVD Super Multi DL光驱和蓝牙2.0EDR系统,即便是对产品附加功能要求苛刻的用户可无需再自行添加设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