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重庆]6000元最具性价比的NB,神舟两款NB小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17:41 太平洋电脑网

  谈起5999价位上的笔记本,大家的印象还停留在赛扬M处理器配256M内存的阶段上。而神舟就不一样了,其型号为天运M174D和天运M174S这两款笔记本都是采用了奔腾M735处理器,512M内存,同时价格就已经降到了6000元以内,除了强劲的性能外,钢琴烤漆的绚丽外表也具有非凡的诱惑力,一起来看看吧。

 

 

 

 

 

 

 

 

[重庆]6000元最具性价比的NB,神舟两款NB小降

  在外观上,神舟天运M174D和天运M174S将颇受欢迎的钢琴烤漆理念引入其中。天运M174D的黑色端庄典雅,天运M174S的红色激情洋溢,加上钢琴烤漆的镜面效果,令整个笔记本更加明艳耀人,触感更加细腻光滑。同时,特殊的镜面制材也起到了“防水防潮”的功效,很好的保护了本本。

  在5999元的价位上,大多数厂商选择了赛扬M处理器、256M内存等主流配置,而神舟天运M174D/S却采用了奔腾M处理器735配 512M内存,较对手在性能体现上有了飞跃式的提高,运行更加高速强劲,将它们远远地甩在后头。

[重庆]6000元最具性价比的NB,神舟两款NB小降

  神舟天运M174D采用14.1寸液晶屏,40G硬盘,DVD光驱,主流的配置,让用户在学习工作之余还可以看碟休闲一番。另一款天运M174S在此基础上升级为COMBO光驱,用户可以方便将珍贵资料刻录成盘,永久收藏。同时USB2.0、PC卡插槽等齐全的外部接口,也能满足大多数用户的数码需求。神舟天运M174D的高端配置让它在众多5999赛扬本本中脱颖而出,强劲的性能是其他产品所不能相比的。而天运M174S,升级为Combo光驱,同时还内置摄像头,方便沟通,售价仅为5999元。

  这两款笔记本比较适合学生或家庭使用,感兴趣的朋友可去看看。

 

[参考价格]:神舟天运M174D     ¥5699元
       神舟天运M174S         ¥5999元
[经 销 商]:重庆仕迪电脑
[销售地址]:石桥铺赛博格电子广场 1B00
[咨询电话]:023-68795231

重庆笔记本报价

绝对惊爆!东芝时尚笔记本狂降3200元

又一款X700独显NB,华硕Z91517Vc卖8999

仅重1.9Kg,三星轻薄机型X10特价促销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